6cqTljFysGfX1pGPZFV9Ua.jpg



過了24小時後,我就坐在巨蛋裡了


慎吾說LIVE是現實世界,不是像夢一般的不真實
即使夢醒後,這一切仍會存在於此。

某種方面來說,這也是夢の国的一種吧
從去年年底該該叫說一定要去看演唱會,到現在即將出發,我還是覺得太不真實了
大概看完第一場演唱會記憶會完全消失殆盡

現在開始image training
我會從頭尖叫到尾嗎?好像不太可能因為意外我看演唱會是外冷內熱的人(噗)
還是大概過了中場體力不支就需要三不五時坐著休息一下…感覺好有可能喔、我連看二小時的生放送都會覺得好累
亦或是最終場鬧著說我不要離開我10月/12月還要再來呢?

也許我從頭到尾都很冷靜的看著全部,然後等到DVD發了以後再莫名的感動到大哭不已
因為GR的初次武道館我就是這樣(笑)


もすぐあえるけれど、どんな顔をすればいいですか
とりあえず、行って来ます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