うたプリ終於迎向最終回了…感謝他陪過我這漫長三個月
每周追著實況及看著大家有趣的討論,這樣結束真的讓人感到寂寞吶
不過最後出現傳說中的學長們…まさかの二期預告!?(笑)


但不得不說看到在休息室準備出場的六位歌王子,一一跟春歌打招呼擊掌之類的…


我竟然忍不住快哭了!!!!!!!!!!(´;д;`)

なんとう言う失態だ!(爆)

最後一集的音也跟翔醬可愛到我少女心澎湃洶湧…(*ノ∀`*)
還忍不住作了這種東西↓

utapurishop.jpg

哪裡有賣他們的生寫真快告訴我!!!!!!!
是說我今年夏天不管是二次元還是三次元都沉迷在偶像團體裡面…

拜託讓我明年一月去看你們呀!!!!!!!!!!!
讓我抽到票的話我就翻那月唱過的歌!!!←馬上放話(不敢說翻全部的人唱的因為太多了*爆)包括合唱曲及個人SOLO!!!!!!!

音樂的力量能改變這個世界,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