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jpg

──────二年半前、本雜誌作了300回記念的對訪二個人熱血的聊了想要一直做這個節目下去了呢


石橋「是喔、300回我們有講了這麼好的話喔?(笑)迎來400回真的很感嘆呀、不知不覺也過了九年半了呢。」

中居「嗯。『Utaban』開始的時候貴さん是幾歲?」

石橋「34歲。剛好是現在中居くん的年紀吧?」

中居「對呀、今年(2006)要滿34歲了,以年紀來說的話主持『Utaban』就有種在追著貴さん的感覺貴さん真的老了、雖然以前也有這樣的事,剛開始錄影的時候很HIGH,過了十一點眼睛就變一條線了、也有睡著過吼。」

石橋「那個呀~我知道中居く有著滿滿的精神才會說我老了~我只是要告訴你等你到了我這個歲數就知道體力的極限了!好想把這期的雜誌留到9年後過了40歲的中居くん看!」

中居「在那之前節目還能做下去就好了,還有9、10年呢。」

石橋「而且中居くん有時候還不是很不投入在節目裡。」

中居「絕對沒有這一回事!那請你說說看、例如呢?」

石橋「國外來賓來的時候、你也不知道是誰、所以也不會主持的很投入吧?」

中居「啊、邦…喬飛.邦?(其實是瓊·邦喬飛)或瑪莉亞凱莉?那種的會不會來又不知道、外國人又沒辦法。」

石橋「不過最近除了藝人或歌手以外的人來上節目,或是奇怪的企畫。」

中居「比起歌唱節目,Utaban已經是一種新種類綜藝節目了呢、像是今天錄影的來賓有高田純次さん、大竹忍さん、いいとも青年隊…這些人上Music Station是不可能的吧!(笑)連亀田3兄弟都來了,真的是搞不懂呀~」

石橋「他們的話,希望能拿著冠軍皮帶再來上一次吶~」

中居「我們倒是玩的滿開心的、有可以欺負的素材嘛。」

石橋「可以被欺負的人感覺很有趣呢~像是早安少女組的中澤(裕子)、ジョンソン(飯田圭織)、保田(圭)真的是源源不絕(笑)還有未婚前的岡本真夜ちゃん也很有趣。」

中居「超有趣的呀。」

石橋「有種『再來一碗!』的感覺(笑)」

中居「我想要的話果然還是いっくん吧(ELT的伊藤一朗)半年不配他一下的話感覺身體會變差(笑)最近的歌手或藝人都帶著“請欺負我!“的感覺其實介於中間的灰色地帶才是最剛好的呀~不是擺明了要讓人欺負他而是挖掘出來是可以欺負的素材。我們真是ドS呀(笑) 」

石橋「可是SMAP來的時候中居くん一副就是希望其他四個人對他越冷淡越好的感覺。」

中居「不不、那個不是M、是身為ドS的我看著被成員不理不睬的我『喂、中居~不是拉開距離的時候喔~』」

石橋「好深刻喔(笑)」


──────只要是松田聖子さん當來賓的時候,二人的情緒都很高漲呢


石橋「中居正広說他是聖子ちゃん的fan也太奇怪了吧!聖子ちゃん跟我同年,對中居正広來說是大他十歲的超級巨星欸!!竟然還跟聖子ちゃん這麼親密、超讓人火大!!」

中居「(輕浮男的口氣)聖子ちゃん跟我的相處方式就是這樣呀、我只是配合聖子ちゃん~」

石橋「你看超令人火大的!我決定了!從以前到現在被剪掉的部份,今年(2006年)要全部播出來!讓大家看看中居正広黑暗的一面!」

中居「那樣我也要在錄影途中,貴さん覺得來賓很無聊時說『啊、他現在沒幹勁了~』之類的。」

石橋「才不是沒幹勁、是不擅長對初次見面的人交談啦、我很謹慎的(笑)」

中居「超容易了解的、當他說『へえ~』的時候就表示『這個(話題/人事物)不行了呀~』傑尼斯的後輩來的時候,也只會跟固定一個人聊天吧。」

石橋「例如嵐的大野智嗎?」

中居「後輩來的時候基本上我都是在耍笨讓對方來貶低我這樣才有趣。貴さん剛好相反,來賓是巨星的時候即使是第一次見面也能玩的很開心。」

石橋「我打從心底就是個中鋒呀(笑)」

中居「永ちゃん(矢沢永吉)來的時候超HIGH的、都沒跟我暗示他覺得無聊。」

石橋「還有可愛的女生來的時候。ごっつぁん(後藤真希)說『等她滿20歲的時候再一起約會吧』但是絕對不會實現的吧。」

中居「被她巧妙的玩弄在手掌之間呢。」

石橋「像是交換連絡方式、一起吃飯之類的都沒有吶~」

中居「主持歌唱節目的時候總覺得會有這種認識女孩子一起吃飯約會的機會。可是這九年半以來完全沒有!」


──────這麼說來,二年半前的300回記念,貴さん在巴黎開心的出外景、中居さん一個留在棚內…


中居「就是說嘛!我看到織田(裕二)くん在巴黎錄的歌曲VTR時,貴さん就突然出現在那裡面!」

石橋「(裝傻)不不、因為織田くん在船上拍的時候頭髮一直橋不定,我就覺得我必須去幫他吹整一下。」

中居「吼、這樣的回答雜誌哪看的出來呀!(怒)」

石橋「因為中居くん不是說法國料理很麻煩嗎?」

中居「跟那個沒有關係吧!貴さん真的是吼、自己不喜歡做的事就不要強壓在別人身上!我有一天也要偷偷瞞著貴さん去國外出外景!!」

石橋「不過如果是被『金スマ』跟拍的話不是很累嗎?」

中居「嗚哇、感覺非常有可能實現、還是放棄好了(笑)」

石橋「這次不就一起出國了嗎~」

中居「坐飛機的時候,跟貴さん一起看了とんねるず的運動特別節目了呢。」

石橋「中居くん就坐我旁邊,二個人共用一個耳機靠在一起看DVD(笑)」

中居「那個呀、仔細想想我跟誰都沒辦法欸、就算是女朋友或家人、還有SMAP的成員也不行吶。」

石橋「二個人一起爆笑著大喊『嗚哇~』之類的。」

中居「因為笑的太開心還把耳機扯掉,要把它接回電腦太麻煩還問了說『你剛剛說了什麼』之類的那個時候我忽然覺得『啊、這二個人也太噁了』(笑)」

石橋「真的會被當同性戀欸。途中中居くん還睡著了,我就只好默默幫他蓋毛毯…。」

中居「這個也好讓人不舒服(羞)」


──────已經是LOVE×2狀態(?)的二人,最近私底下終於一起去打高爾夫球了?


石橋「這個又是一件不舒服的事了。這個人就只說了『我要跟貴さん一起去!』」

中居「因為出去玩的時候,那種新奇的旅程才是最有趣的呀~一離開家門就是遠足了嘛~」

石橋「在預定時間五分鐘之前我打開家門時,就看到坐計程車來接我,一個人背著高爾夫球袋咬著飯團的中居くん(笑)」

中居「六點多我出門的時候就去便利商店連貴さん的早餐一起買了,結果他就説他不要吃早餐就沒吃我買的飯團跟茶,我就說『那我要吃了喔』…」

石橋「那個呀、你一個人站在那邊啃飯團超可怕!我家這邊很安靜你下次自己去球場啦!」

中居「不要啦、下次一定要一起去!」


番外編

貴さん→中居くん愛のダメだしメッセージ

石橋「中居くん很常邀我跟他回老家BBQ或打麻將之類的。但我覺得跟中居くん的爸爸相處的話又要顧慮老人家(笑)我就說了『那下次去你家出外景好了』請不要再叫我跟你去爸爸家了(笑)」


中居くん→貴さん愛のダメだしメッセージ

中居「貴さん呀、雖然人際關係很好但協調性也太差了!在澳洲出外景的時候,約好要一起去打高爾夫球時竟然說他覺得很懶就不去了!!明明就比我有更多的時間、我只能待四天二夜就必須回來了…就只有二天可以在一起說……(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