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是看中居到底請了多少相關工作人員及來賓豪華叙々苑燒肉便當的數量啦
今年又是近千個!!!!!!!!!

あ~あ、見るだけで食べたくなるなぁー0a681444caf6a152da9ba91cdca4e90e.jpg

我忌妒田中直樹可以早上五點被中居敲門借宿!!!!!!!(爆)
忌妒他身邊的人的everything!!!!!

田中「十年前有一天早上五點的時候有個人來按門鈴問我在幹嘛…當然是在睡覺呀!!!!(震怒)我想這時候全日本國民都在睡覺吧!!」嘖嘖嘖真是身在福中不知福呀(笑)

例の件
週刊女性也沒圖、可以不用買了(笑)

「之前震災的時候,中居站在一群人中間忙著,然後跟旁邊的女性對上眼的時候二個人互相比了YA的手勢,當時我就覺得"啊啊~這二個人現在在一起呀"」from當時受災戶的住民。1/9日七點記者在機場等中居,傳聞中的女友沒有跟著出來,記者問了幾個問題他都是no comment,最後記者跟他說明天開始又要工作請他加油時中居跟記者小小的點了頭XD(是乖寶寶!!!!)
不過報導有一個很奇怪的點,就是說傳聞中的女友A子是秋天的時候經由共通的友人認識,那六月的福島她不也一起去了嗎…所以到底是…算了、今年要嫁的話就嫁吧!!我作好心理準備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