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7393.jpg

今天去看了JAM Project真開心!!!大家都好可愛喔!!!!!(*^▽^*)
音響真的好高級!!!!!!!這才是LIVE嘛~

DSC07397.jpg
DSC07404.jpg
studio 18會場也好高級!!!!女性專區雖然在旁邊但面對member整個是一覽無疑!!!我旁邊是日本團,好幾個都是常連さん,還被影山さん指名wwwwww
然後今天影山又啾咪^.<了、據說教他的人是某某通訳さんXD
一開始播放的影片真的讓我整個雞皮疙瘩都起來了……
再次感受到JAM真的是超級美聲團,大概再也不會有這麼害的男女混合唱團了吧我想今天發生很多trouble不過都超有趣的!!!!!
好像是BIG BANG EXPLOSION,大家整個節拍抓錯(爆)
不知是節拍錯還是樂隊錯結果大家一邊唱一邊很困惑,實在太可愛了!!!
最後ダニー還直接衝來女性專區跑一圈、我差一公尺就可以摸到他了呀!!!!!!!!!!!!!!!!!!(抱頭)
VICTORY大家圍在中間疊手時,不知是福山還是影山竟然把奧井ちゃん的絲襪勾破了!!!!!!!!
奧井ちゃん超超超可愛的!!!!她一邊唱一邊笑場wwwwww歌詞都唱不好XD
然後我旁邊的日本團超專業,JAM在疊手時她們全都組成圓陣也在疊手!!!!!
中間有首歌要甩毛巾我旁邊的日本人還借我們毛巾甩XD

最令人飲恨的就是12/3影山有講到打你跟木村的合唱!!!!!!!!!!
吼為什麼我這天沒去!!!!!!!!!!!!!讓我聽裏話啦!!!(ノД`)・゜・。FUJI出來面對!!!!!!(#`Д´)凸

最後放個巴哈姆特的ㄉㄉ12/4的setlist


Overture
01 - NOAH
02 - 流星Lovers
03 - 限界バトル
MC1
04 - GOING
05 - 弾劾の剣
06 - ヒカリへのカウントダウン
MC2
07 - Believe in my existence
08 - 牙狼~SAVIOR IN THE DARK~
09 - TRANSFORMERS EVO.

// 歌迷卡拉OK時間
10 - 未来への咆哮

// 不插電表演時間
MC3
11 - FIRE WARS~嘆きのロザリオ~STORM~DRAGON(組曲)
MC4
12 - I love you (Chinese Version)
MC5
13 - Blue rise
14 - BIG BANG EXPLOSION ~Song for Rangnarok Party~(間奏含樂團介紹)
15 - Get over the border
16 - SEVENTH EXPLOSION
MC6
17 - VICTORY
18 - 鋼の救世主~GO!!~Rocks(組曲)
19 - GONG

// encore
20 - MAXON

// Double encore
MC7
21 - Only One
22 - SKILL~レスキューファイアー~SKILL

謝幕
HERO(散場背景曲)

DSC07406.jpg
BGM放HERO加上團長他們送了JAM大旗子說真的當時真的有快掉淚的衝動(爆)
HERO真的是太犯規了!!!!!!!!

明年繼續在台灣LIVE上見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