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的档已刪掉這是最新的)

明年初新專輯的宣傳影片…
看到他們從飛機上跳下來我整個手心都是汗呀!!!!!!!!!!!!!!!!!(影片不到十秒)
うぱ整個臉超好笑的XDDDDDDDDDDDDD但其實我也沒什麼資格笑他就是了(爆)
我也是懼高症、三樓以上覺得很可怕、搭飛機的前一晩都睡不著的人
所以非常能體會他的感覺(笑)但…還是讓我嘲笑他一下wwwwww
不過大家還活著真是太好了!(認真)

正式版的cm多加了茶番的特典wwwwww
不過我認真的試聽了一下收録的歌、幾乎首首都是愛呀>////<
目前試聽幾秒的排名如下↓

腐男子>HEN>男心と秋の空>ロイエ>君といつまでも>番号>イヤホン

不知道聽了完整版的排名會不會大變動XD
腐男子剛開始以為會是ネタ曲可是鬼翔說意外的很黒暗!?
所以剛開始有點小擔心XD但試聽了前十秒後我就超愛這首!!!!!!!
期待1/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