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谷山差了剛好一個禮拜的生日、八月也是一堆朋友的生日
八月到底是什麼好月份呀……(笑)

不知道什麼時候開始看SMAP的時候眼神只會追著中居跑
這樣說起來很噁心也說不定,我想也許是注意到SMAP的同時也被這個人吸引住了吧
↑我覺得我自己說這樣的話都不舒服到讓我打了冷顫(爆)

擁有多重個性、什麼時候是真的、什麼時候又是假的
我喜歡陷入他所帶來的落差感…這果然是重病了吧(汗)

不過冷靜想想,認識我的人或是一直都有在看這BLOG的人就知道
我對於任何新歡的熱戀期大約是三個月到一年(爆)
所以要是明年我還是這麼愛他們的話就好了哈哈哈

39歲生日快樂!!!!!!!



65944f56gw1dixegh5inaj.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