颱風天=ゲーム天XD
雖然我媽説這跟我平常在做的事没什麼二様[emoji:i-239]
最近迷上了遥3、本来人設一出来最喜歓的就是九郎了
開始玩了以後最喜歓的還是九郎[emoji:i-178][emoji:i-178]
怎麼説呢...像ヒノエ那種甜到不行的小悪魔不是我的タイプ吶
ツンデレ的九郎真的很可愛(笑)

然後玩了終於知道為什麼日站很推弁x九這個配対了
弁慶毎次吐嘈九郎的地方很可愛XD
九郎真是小笨蛋吶~(乙女反應)

可是現在我卡関卡的不亦楽乎(爆)
玩了一整天竟然還没追到九郎、雖然我知道第一輪本来就会這様了
但是一直卡在福原事変好囧呀orz


這幾天還run了其他遊戯,有:
学園アリス ~きらきら★メモリーキッス
這個遊戯很可愛、是走動畫畫風的
女主角是被マモ飾演的那個野田老師拐(?)回来的(笑)
和蜜柑算是好朋友吧?感覚像是給小孩玩的遊戯XD

Yo-Jin-Bo~運命のフロイデ~
其実我只有聽了片頭曲就把他関掉了XD
歌很好聽、但是我比較想看郎読劇=..=
這個真的不出嗎orz

ふしぎ遊戯 玄武開伝 外伝 鏡の巫女
一開始会遇到女主角的幼訓染望月匠、也是遊戯的原創角色
不過女主角某方面来説是大膽呢還是...(笑)
突然就把匠撲倒了XD
其実我対孝宏哥没什麼興趣,可是紫義是潤潤配的所以決定玩看看了
但是這個遊戯是全語音的(除了女主角外)
所以玩超久的orzorz,女主角現在還没回到過去(爆)

其他還有十六夜記和運命の迷宮
我覚得我光玩遥3系列就可以撐到九月底コルダアンコール発了説
我認真的想去買遥3系略的攻略XD
希望遥3十月動畫化的うわさ是真的!我想看会動的九郎>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