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7是GR公佈第一次先行抽選的結果……一整天非常的緊張!
晚上一直盯著推特跟日揭看,心裡七上八下…結果桌面右下角突然冒出信件通知…


メールキタ━━━ヽ(゚Д゚)ノ━━━━!!!!!!!!!!

看到斗大的信件標題”「GRANRODEO」当選のご案内”真是讓我又驚又喜!

DSC06264.jpg


第一次抽GR的巡迴演唱會(上次是抽武道館ONE MAN)
而且還是倍率頗高的大阪場,竟然讓我抽中禮拜六那場…真的是太開心了!(≧∇≦)
接下來要拼二次抽選的禮拜日那場…希望這次也能如此順利!

然後也托友人的福順利的買了谷山的電影上映會及活動的票……
沒能去看谷山演的舞台劇是我非常遺憾的事,這次說什麼也要去看電影!
何況還有mini live及イベント,構成四小時以上的活動,說什麼也是要衝的wwww

enishi01.jpg


原本害怕買不到票的我看來是擔心多餘了wwwwwww
票意外的好買…(笑)希望活動能如期舉行…三月的日本行硬生生被取消…
至少這次是看本命…讓我順利的去吧!!

不過這個官網及網站真的很過份…竟然擋IP…限定的TALK活動也不能看
到時只好來找找4/17晚上谷山跟勝さん的生TALKレポ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