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拖了很久,我終於要來寫OLDCODEX CD的心得了……
照慣例在寫之前我又要來個懷舊廚回憶一番(爆)歡迎各位來跟我共襄盛舉一下(誤)!


鈴木達央,關於他的簡介請自行搜索維基或GOOGLE


04_20110408041227.jpg
此為宣傳個人首張單曲「Just a Survivor」的animate活動照片


※當年21歲(爆)

我算是很早期(2005~06)就開始注目他,比我更早的目前我只認識二個人
一個是我那國籍變成西班牙的老爸(大誤),另一個是近來顯少碰面住我家附近的友人XD
早期達央比較難入手的東西也有他們的幫助才能順利拜聽

當年21、22歲的達央,沒什麼比較著名的代表作,除了動畫出道作的算重要配角的DEAR BOYS(石井努)外,接下來的04至06年,都在很多動畫串場
我會注意到他除了唱了好きしょ!片頭外,還有配了當時紅透半邊天的一部作品セイント・ビースト(四聖獸)裡一隻小怪獸(笑)而這隻沒什麼戲份的小怪獸(パール)呢,不但讓達央唱了自己第一次的角色單曲,還跟很多大前輩一同站上大舞台「セイント・ビースト ケダモノたちの聖なる宴」也是我個人第一次買的聲優活動DVD(一萬多日幣…我當時真是不手軟的就買下了…)在這個活動上,讓當時還在Lantis的堤健一郎さん挖掘了他,進而推出了第一張個人單曲,也就是上述的「Just a Survivor

接下來雖然出了二張也有搭配作品的單曲,但成績不甚理想,加上當初的製作人堤さん離開L社、達央最後出了一張專輯及單曲後,從此被冷凍起來。(也就是所謂的放置但沒有PLAY*誤)

08_20110408043923.jpg
VOICE宣傳時期。這麼可愛的達央就這樣不見了…(>д<;)
其實現在還是可愛啦…但…很多方面來說不一樣了


雖然達央的歌手事業如此荊棘,慶幸的是在廣播方面上還有機會發揮他的長才
在集英学園乙女研究部(簡稱乙研)和諏訪部さん的一搭一唱以及適時的吐嘈,還有被欺負(笑)
在和直純さん的Trouble Maker裡又是二隻可愛的小動物(//∇//)


000001.jpg
強烈強烈建議、這幾年才喜歡達央的人
請一定一定要聽乙研這個廣播
這裡的達央才是最精華、最可愛、最M的時候呀!!!!!!!!!!(爆)

000002.jpg
真是美好的CP……不不不美好的廣播才對!

不過在這二個廣播相繼結束後,達央因為本身碰到瓶頸(個人猜測)
除了興趣的歌手事業無法順利發展、在配音上沒辦法接到好角色
私底下的私生活…嗯…這方面因為沒有多了解就不說了,不過的確也是在這時候才會開始抽煙…

然後呀、以下是我個人主觀的感覺,並沒有惡意或是特別針對什麼,也可能是我會錯意之類的
我覺得達央其實一開始還滿排斥BLCD的,事務所也是有可能特意沒讓他去試音
(因為不有名,聲音也顯為人知,作者也就比較不會指名囉)
大概到了08年,也就是我覺得是瓶頸時期的時候,他想開了,或是想不開了(?)於是就下海了(誤)
聲優要提高知名度的話,首先就是一般的動畫配音,女性向的話除了比較有名的幾個遊戲外,就是所謂的BLCD了。

依我看來,達央的確配了BLCD後,看到的討論也變多了
知名度提高後、動畫及遊戲作品就接的多了。
然後不得不感謝一下維他命系列,讓達央的歌手事業展現一線曙光

2009年,鈴木達央重新脫胎換骨,蛻變了現在的Ta_2,現在的OLDCODEX主唱。

這幾年來,也許變的不是你,而是我自己本身看你的角度吧

我現在是這麼想的。


下一篇,OLDCODEX解散的危機!?Ta_2命運多舛的歌手事業!?(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