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本命月!!(≧∇≦)ノ
不過今天要來聊的跟這個沒什麼關係XD

 



前幾天在噗浪上聊到了"聲優戀愛史"覺得很有趣

我一開始對聲優有印象是接觸網王,同時也是那時開始從追星族(V6)變阿宅XDDDDDDDD
剛喜歡網王是青學派的哦(爆)當時比較喜歡…(應該說是認識?)的聲優就置鮎、甲斐田等(我愛主角)同時當時最愛的角色是不二
漸漸的比較會分辨聲優的聲音&記主校的聲優就開始記別校的角色結果聽到石田彰的聲音整個大為驚人!!!!!!!!!!!當下也開始接觸BLCD,還記得我第一次聽到的BLCD是"沒有錢"系列…真是一下子就是重口味(爆)也因此變成石田彰的FAN…所以其實我當初是石田彰本命跟網王沒有關係wwwwww

第一次看到的聲優活動就是網王2003年的那場活動!!!!!!!!
問我說有沒有聲音跟本人的形象破滅哦…老實說當時是有小震驚一下啦
畢竟在這之前我可是追星族呢XD 可是一下子就能接受了不知為何(笑)
不過因為我是個很花心的人,如果擔的人沒有新消息或新活動的話很容易就喜歡上別人…這時候開始有興趣的就是闇榮系列跟以網王聲優為主的其他作品,開始認真經營FC2 BLOG也是這個時候吧
然後擔石田彰約莫一年多後,因為日文比較進步一點點,也開始會看聲優日記,這時候開始follow的就是諏訪部(2005年)沒想到看著他的日記越來越有好感,恰巧那時候他也接了不少作品,於是就換擔變諏訪部了w

擔了諏訪部後同時也是開始會認真的想怎麼買聲優的東西,我第一張聲優相關作品就是跡部的單曲XD因為開始聽BLCD的關係,也嘗試聽聲優廣播,那時候的乙研真的是太好笑了wwwwwwww
也是那時候對達央很有好感進而喜歡上他( ̄∀ ̄)

但諏訪部可惜的地方就是出場的EVENT不多!!!當時低調最多的就是闇榮系列、LPC系列(好懷念哦這個QAQ)以及四聖獸系列。之前也說過了我一直都在默默在接觸闇榮系列,在2006年春天看了NEOROMANC LIVE 2005 WINTER的活動對谷山紀章的打扮及唱腔特別深刻!!!!!!!!(這時還是遙久本命,跟金弦一點都不熟XD)

同年2006年諏訪部與津田訪台,我也跟友人從接機到送機認真的追了一次XDDDDD
哎…真是懷念呀那時候呀(笑)
但在他回日本後,2006年下旬卻因為一些事對諏訪部的看法有些改變,也漸漸的沒追那麼兇了
這時候開始FOLLOW谷山的活動(因為闇榮)直到開了金弦第一次ONLY時才真的覺得「慘了!!!!我對這個人…好像有點喜歡!?」(誤)
所以其實真的硬要算的話,我是從2007年春天開始認真的擔谷山紀章
然後再來大家都知道2007年這年GRANRODEO大BREAK!!!!!!第一張專輯、LIVE、DVD、接下來是單曲…總之這一年我超開心的!!!
谷山本人也開始維特了連續三年都有參加闇榮的活動(ONLY除外),這時我也創下有史以來最敗家的時刻,闇榮的DVD買了超過三十幾張、加上谷山開始也有別的活動DVD,記得最可怕的就是2008年上半年買了十幾張||||||||||||||||

終於到2009年宣佈第二次的星奏祭時,真的是了拼了命也要去呀~
當然見到本人後回來更瘋狂DDDDDDDD同年九月又衝去看闇榮15周年
然後在2010年前,我一直都是谷山本命,GR只是我當作谷山的副業,我腦海裡劃分的很清楚XDDDD
雖然自稱ロデオガール,但我是喜歡身為聲優的谷山紀章,身為歌手的KISHOW雖然也是很愛可是就是不一樣


直到2010年,GR宣佈五周年武道館LIVE時,我親自飛日本看了GR後,一切都改變了
所以說我喜歡GR近五年其實也不太正確,因為我比較喜歡谷山紀章(噗)
當然從武道館回來後整個就改觀了,所以現場真的很可怕欸不是我在講
以前我還說過,如果星奏祭跟GR撞場的話,我一定會去星奏…沒想到2010年五月
自己曾經說過的話完全報應在身上(爆)GR武道館跟星奏3差了二個禮拜…orz
現在是慶幸我選擇了GR LIVE啦、同時也要感謝友人一直說既然都抽到了就去吧
順帶一提當時一起抽票的友人們只有我抽到(爆)
自己也默默的覺得這是天註定,反正星奏也會出DVD就去武道館了XDDDDDD
親眼看了LIVE後,除了發覺自己果然還是很喜歡谷山外
也很喜歡身為相方的飯塚さん及一直支援他們的瀧田さん、VALさん
GRANRODEO真的不是只有谷山,沒有飯塚さん以及其他二人,GR就不會是GR

喜歡谷山即將邁向第六年(小孩都上幼稚園大班了!!!!!!!)
途中我也花心擔了很多人…(テニミュ的KENKEN、玉木宏、還有現在的金爆等)
就不知為何對谷山還不會膩欸、好奇怪哦XD

也許在我這麼熱烈告白後說不定又換擔了(誤)
但我現在想改掉一旦對某樣東西太著迷就會想砸錢下去的壞習慣…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