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公佈了神谷第二張個人單曲的封面!
覺得kiramune的工作人員都好有心好好哦!!!!!!!!
當然animate也辦了発売記念イベント

■日時&場所:2011年4月9日(土)
■内容:トーク&メイキング映像上映会
■ゲスト出演:神谷浩史


神谷首張單曲「For myself」目前累計23,825張
為男聲優史上以個人名義發行的單曲NO.1
在現今唱片市場如此委靡的情況下能創下如此佳績真的很害
我想都可以武道館出道了吧我說(認真)

kiramune旗下的男聲優們雖然唱功不是歌手等級、也沒有華麗的歌唱技巧
但作詞作曲的人選的好,kiramune帶給人的感覺都很溫暖(^-^)

話說這次神谷的CD封面也拍的很棒!!!!
我想我應該會買限定盤不過我比較喜歡普盤的封面說XD
期待這張單曲囉!!!!!!!!

虹色蝶々(豪華盤)(DVD付)虹色蝶々(豪華盤)(DVD付)
神谷浩史 (2011/04/06)
Kiramune

この商品の詳細を見る


虹色蝶々虹色蝶々
神谷浩史 (2011/04/06)
Kiramune

この商品の詳細を見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