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 my space(DVD付)in my space(DVD付)
(2010/07/07)
鈴村健一

商品詳細を見る


最近很常聽的歌之一
有時候覚得,鈴村的作詞就跟谷山一様天馬行空XD
果然書看的多、想的多的人,脳袋装的東西就比較不一様吧?[emoji:i-179]



我很喜歓這首歌詞,すずらしいvv
哦当然不只這首,其他単曲及専輯的也很喜歓!!!!!!!
但這PV拍的実在是有点…(爆)

不過我却不太会掉鈴村的坑,真是奇妙
他的声音不是我会特別喜歓的那種,
小悪魔型例如リュウタロス、常陸院兄弟那種還可以
冷酷型的総覚得…還不到味呀
但是介於悪魔+冷酷的総悟声線我就喜歓(笑)

順帯一提,第一張専輯我最喜歓的是センスオブワンダー!

這麼説来…小野大輔也好久没新曲的消息了
明明就還売的不錯説…他的CD我還毎張都有買欸
我喜歓小野以個人名義出的歌><
角単有的是不錯但還是自己出的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