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obe.jpg



今日も行きました!
俺様の中の人為にだよ!!!




二人の優しいの笑顔と言葉、本当に癒されてしまた。詳細レポ日後一定会補上的^^

活動很歓楽,当liyo被抽上台時我真的替他高興到要掉眼涙了(笑)
因為基本上liyo対我而言是諏訪部さんファン的前輩XD
而最剛開始liyo連前100名現場簽名資格都没有,没想到当天意外拿了一號,又那麼剛好被部さん抽到,真的是命運吶!!!

事後的慶功宴真的很快楽,雖然我一直都要睡著了(汗)


感謝阿遥,因為当初是阿遥把声優候選名単遞給博英社的,此次活動也是最辛苦的人。不但要背負著許多責任,許多許多地方都還要顧慮到,真是大感謝!

再来是博英社。
照理来説今天把我們当作無料工作人員,又把原先全部的計劃打亂的博英社,應該没什麼好感謝的!XD不過就是他們主動跟日方交渋溝通,才促成了這次的活動,雖然他們最主要還是「利益」,不過我們也得到了好的回憶,而且這次的活動地点和阿遥溝通後有変的比去年大很多,所以還是感謝一下好了(笑)

再来是我們自已的工作人員:Eling、老爸、liyo、木木
大家都是抱著要譲声優留下美好的回憶,才会如此的不計辛労,無價的付出,尤其這麼熱的天気,対夏天苦手的Eling辛苦了;還有身體不好的老爸;大家真的辛苦了!我愛你們呀~!

再来是参与應援団的大家,在這麼熱的天気排隊及練口號,大家都很有秩序,雖然乾汁部份出了一些小状況,不過還是不影響我們這次完美的活動,二位声優也表示很高興;当津田さん説你們有練習呀?我很大聲的説了「はい!」。大家的熱情及心意都有好好的傳達給他們知道哦!真的是不枉費我們之前辛苦的練習了!

再来是為了這次活動而特別被我們抓来的小翔及辰
二位的扮相真的超好!好多人都説很有舞台劇的感覚XD
辰是個很可愛又很緊張的孩子,雖然団練時一直緊張到説不出話来,不過正式上場很OK哦!以後請小翔多調教一下,將来的COSRE界又多了一位明日之星XD。小翔的女王跡部真的很棒,一出場時及我們開始喊口號時,部さん真的笑的超開心的!後面的翻訳和旁邊的津田さん也是(不過我忘了到底有没有喊「台湾へようこそ!」了/汗),後来因大声公没声音,小翔還没喊出「俺だ!」時,部さん見状就很順的喊了下去!当下真的超高興的!因為原本我們是有這様計劃要譲部さん喊,但是這様就会譲部さん知道了我們的サプライズ了,所以作罷。没想到部さん真的喊了,超カッコイイ的!>w<。

最後,当然要感謝此次願意来台的津田さん和部さん!
尤其是部さん...真的是...無法用言語形容的激動吶!很多方面来講(笑)

津田さん人真的很好,部さん果然是一開始会有点自我保護的人,不過最後真的是太好了~(感涙)

対我這個部さん大本命而言的人真的是,出生以来最美好的回憶了~(笑)

ずっとずっと応援していますから、
いつか、部さんのイベントとか、コンサートとか
必ず参加したいと思いま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