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看完ネオロマ ライヴ 2008 SUMMER
果然我還是、非常喜歓谷山紀章呀(≧д≦)
総覚得要自己講出来非常的害羞(爆)
而且看谷山和マモ唱光冠時我還哭了
那要是未来看到LR合唱我不就...(笑)

快譲我去聖地吧!!!
我想要聖地デビュー!!!
我想要看本人!!!


----------ネオロマ分隔線----------

剛剛還写了一点点的福神ライヴ
発現幾乎都在写神奈延年(爆)
畢竟自従去年杉田来過後就再也没ネオロマ声優来了XD

是説,我好想開DJCD 谷山紀章のMr.Tambourine Man~猪突猛進~的団購哦(´-ω-`)
因為可以線上刷卡好方便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