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アドリブ上等! 際どいネタが飛び交った「VitaminX Evolution 前夜祭!?」開催
卒業すると思ったら大間違い!? 新作情報も飛び出した『VitaminX』イベントレポ

大家都好帥好可愛哦!!!!!
這個不敗DVD太對不起自己了XDDDD

鳥海的假髮很適合他!
杉田瀏海太長我好想幇他剪!
三浦超帥的啊啊啊快多配角色常跑イベント啊啊!
達央整個帥到犯規真不愧是我喜歓這麼久的人呀!
三宅和菅沼撞衫你們真的很像啊!XD
小野大輔的紫色漸層上衣我喜歡!

秋天的新遊戲Vitamin Y拜託是出在DS上啊我會買的!
明年春天的續作Vitmain Z我有錢的話也會買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