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半夜睡前聽上禮拜(0224)的乙研
是我有史以來初次聽廣播狂哭的一次(爆)
我只是沒想到、過了一年半這件事還會被提出來講(笑)
部さん我還是會永遠追隨你的~~~~~~>///<上禮拜乙研的()是全米が泣いた
然後部さん就講到乙研除了地上放送外也有網路放送
所以在海外的大家也可以聽到
就問達央説有没有收過海外ファン的信之類的
達央就説會呀、而且信裡一定都會講到乙研廣播的事(笑)
部さん就提到他去海外(其実就是台湾)時有人拿乙女番長的CD給他簽名這様

是的那位就是不才在下本人XD
沒想這件事過了這麼久還会被提到真的很高興>///<
雖然対部さん來説只是隨口提到的事情
但是對於被提到的本人來説很開心吶!

然後節目結束後倒數二分鐘ending時
講到2/25是達央カッコイイスペシャルin乙研公録...(当天guest是桑島法子さん)

部:然後有這様的投稿來了,可惜這次公録無法実行...
達:是~
部:來自海外的投稿
達:哦哦!!謝謝!!!
部:來自台湾路希さん的投稿
達:謝謝
桑:(笑)
部:希望達央作的事
達:(笑)
部:不覚得能在天空飛翔的男人很帥氣嗎?(很悪心的口氣XD)
達+構成作家:(笑)
部:就是這様,「能從在台湾世界第一高的大樓”台北101”上面高空彈跳或跳降落傘的話,我覚得非常帥氣」這様

達央+構成作家大爆笑XD

部:請達央さん一定要挑戦看看!

一旁的達央継続笑

部:ま~從海外也有這様的...海外公録??
桑:很好欸!
達:哈哈哈哈哈哈(継続大爆笑中)
部:太好了!!

以後我們期待未來乙研來個海外公録吧(笑)

然後在最後部桑講到三月他生日要到了會有企劃
結果被達央説,不挑戦那個嗎?(指跳101的事XD)
部:那個就有點可惜了...(笑)

於是本集就在我又哭又笑的状態下結束了XD

其實叫達央去跳101那個蠢主意是我想的(爆)
那天跟某友人路希さん聊到達央寫真集的事
想説寫個應援MAIL去乙研,剛好那時在徴達央カッコイイスペシャル企畫的投稿
於是我就想到可以叫達央去作這個XDDDD
因為還滿好笑的所以我覺得被唸出來的機率很大
然後本人文法不好所以是路希同學寫這様w
MAIL是寫真集前發售寄的,上上禮拜沒唸出來原本以為就沒了
沒想到上禮拜被唸了!!!雖然被刪掉的文還不少wwww
但老実説還滿高興的啦
反正恥ずかしい的人不是我XDDDD

現在想想都過了這麼久了
把簽名拿出来應該不会太閃吧(笑)
被簽名的CD就是這張↓
otomenbanchou.jpg

我的野望是有一天能譲達央簽在同一張CD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