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om水月家

我的遊戯歴很短...而且其実我很没有耐心玩完一整個遊戯
所以遥3及十六夜記我竟然能全破八片葉子我也覚得很驚訝(爆)

藏下面囉
ps.会有一点金弦及遥3的ネタバレ哦1.請問你的大名?

 
2.年齡為?
二十代
 
3.所在地區為?
台湾台北
 
4.日文程度約為?
破破爛爛
 
5.你所擁有的遊戲平台為?(PC、PS2...)
PC、PS2、NDSL
 
6.女性向遊戲歴約為幾(月~年)?
近三年
 
7.第一款接觸的女性向遊戲為?
那個...大宇出的神雕侠侶算是女性向嗎?(爆)
如果不算的話那是遥2PC版
 
8.至目前為止玩了多少款女性向遊戲(體驗版、FANDISC、玩不到一小時放棄的不算,同人遊戲則不在此限)
十片上下? 

9.毎次遊戲時間大概多久?(一兩小時~徹夜)
看遊戯,遥3系列和金弦、GS2都会玩到十幾個小時
(一整天只有睡覚和玩遊戯*爆*)
 
10.你是乙女派?BL派?或是通吃?
我是少女

11.選遊戲的標準為?
声優、劇情、創新程度(ex某変態遊戯及維他命、養児子遊戯)

12.喜歡什麼樣的遊戲特典?
什麼都好
 
13.會買相關週邊嗎?(書籍、CD、精品…..)
会...
 
14.有從事相關的同人創作嗎(小説、繪圖、COSPLAY)

 
15.偏好的題材為?(學園、奇幻...)
学園物
 
16.偏好的遊戲型態為?(SLG、AVG...)
没特別偏好

17.偏好的風格為?(甜蜜、暗、搞笑、悲傷、小品...)
我喜歓甜的

18.喜歡怎樣的男(女)主角?
男主角:ツンデレ 
女主角:開朗少女

19.喜歡什麼類型的攻略角色?
還是ツンデレ
 
20.喜歡的原畫師為?
維他命:前田浩孝
遙久系列:水野十子
金弦系列:呉由姫
ネオアン:由羅カイリ
花宵ロマネスク :乃上冷紋

21.哪些作品的上色特別符合你的喜好?
遥久系列
因為八葉很鮮艷所以...(笑)

22.試舉出喜愛的劇本家。
遥3的劇本家
這個要算誰,闇栄嗎?

23.有喜歡的聲優嗎?
谷山紀章,剰下的請看blog旁邊(爆)

24.有喜歡的廠商嗎?
好不想承認...不過我是闇栄的俘虜(泣)
再来是d3、KONAMI
我不知道要不要写two five
不過這家真的対ファン超好的OwQ(不過是日本限定XD)
  
25.你心中前幾名的女性向遊戲為?
金弦、遥3、GS2、VitaminX 

26.你心中前幾名的男性角色是?
月森蓮
源九郎義経
佐伯瑛
 
27.你心中前幾名最喜愛的女性角色是?
日野香穂子、春日望美
我是長髪控

28.你心中前幾名的配對是?
LR(オイ!)

29.試舉出遊戲中讓你印象深刻的台詞。
很多譲我略(爆)

30.讓你印象深刻的場面(事件)。
好多哦...
果然還是遥3吧
要知道,遙3我攻略八片葉子有五片譲我哭的惨不忍賭(爆)
再来是金弦2及安可月森蓮要出國的事件O-Q

31.特別喜愛的幾個結局。
都還満喜歓的欸
不過月森蓮的結局...(哭跑)

32.舉出幾張你特別喜歡的遊戲插畫或CG(能附截圖更好)
我的截図都従畫冊来的,只有闇栄系列...

金弦
金弦全員大集合
当初看到OP時非常喜歓這張>///<

金弦全員大集合2
我真的很喜歓這種大家和楽融融的感覚

好鬼的月森和加地
很鬼的月森及加地

冬海&天羽
非常可愛的冬海ちゃん&天羽(心)

遙3
好正哦九郎!
女性向遊戯角色我第二喜歓的就是九郎了!馬尾+ツンデレ属性真的是我的菜呀

我超喜歡這三個人的!
而且我也特別喜歓青龍コンビ+望美vvv
 
33.舉幾個讓你眼睛一亮的人物造型。
源九郎義経
還没玩遊戯時就超喜歓他了,攻略後更喜歓w

34.你覺得配樂特別好聽的作品。
金弦系列
古典楽好棒!

35.讓你很喜愛的遊戲歌曲(主題歌、角色歌皆可)
好多哦不要叫我数(爆)

36.什麼情況會讓你玩不下去?
劇情很長、没有選択技只能一直按○的遊戯

37.讓你很失望的女性向遊戲為?
PS2版的オレンジハニー 

38.試舉出常造訪的女性向遊戲相關網站。
批萬、2ch

39.除了女性向遊戲外,有玩一般或是男性向的遊戲嗎?

我特愛一般向遊戯

40.辛苦了,請留下任何想説的話或接下來期待的遊戲。
我累了(爆)
金弦快出在NDSL上吧>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