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熱血的花井谷山(笑)
看了cm後更加期待啦
五月及六月底各有二張dvd
真是譲人開心又破財的月分
雖然嘴巴一直靠北怎麼一直出来搶銭
其実没被搶才真的会担心害怕吧(笑)
真是口嫌体正直呀我(ノ∀ ̄〃)

好久没写歌曲心得了...
其実我真的很不会写這種東西,可是又愛写(爆)
毎次的心得都是「好好聽」、「好棒」之類的膚浅話語
但是我覚得写久了至少文章的架構会変的比較好(應該啦)
真希望DS也出個学中文遊戯之類的w




「キューティーハニー THE LIVE」ボーカルアルバム METAMORPHOSES「キューティーハニー THE LIVE」ボーカルアルバム METAMORPHOSES
(2008/03/12)
TVサントラ、ワイルド三人娘 他

商品詳細を見る

アウトサイダー
這首歌当初聽到試聽版時就很喜歓了>///<
大部分的人都比較喜歓live ver.
因為有現場享受到那個震撼感吧
我倒是很喜歓原曲版,也很喜歓飯塚さん這首的編曲
尤其是開頭的編曲及副歌
至於大家説「Coz I'm outsider」聽起来很像「風間I'm outsider」的部分
剛開始聽時我一点都不覚得説@@
結果被大家這麼一説覚得越来越像www
嘛~日本人発音就是那様嘛~
是説、我覚得,把這首歌放到honey的vocal album根本是故意釣人的
算了啦lantis高興就好(爆)

NOT for SALENOT for SALE
(2008/04/23)
GRANRODEO

商品詳細を見る

NOT for SALE
我為了GR唱的主題曲而買了那個変態遊戯来玩
主題曲和遊戯畫面不搭呀(爆)
歌這麼熱血、OP的遊戯畫面好乙女←只有OP很乙女,而且很多裸男,遊戯内容很変態(爆)
途中的Q版真的很像来乱的w
不過這首歌対照歌詞多聽幾次後覚得越聽越喜歓
(好啦其実我覚得這次単曲還満普通的*殴)
最喜歓的部分是アンタにゃ、オイラにゃ及ただずっと転がってたいのに
還有つかたん的「へい!」(笑)

GAMBiT
這個遊戯不能攻略谷山紀章真的很可惜
我覚得他写的這首歌詞和這個変態遊戯好合、我喜歓゜*。(*´Д`)。*°
da×7的那個地方他都不会咬到舌頭或多数一個da嗎?(笑)←又不是千秋王子w
好想聽現場版...還有一個多月!

ヴォーカル集 金色のコルダ2~Felice2~ヴォーカル集 金色のコルダ2~Felice2~
(2008/04/23)
ゲーム・ミュージック、火原和樹(森田成一) 他

商品詳細を見る

CORONA -光冠-
無印良品コンビ的歌(爆)
這次找了コルダ最会唱歌感情也是最好的二人
不得不説這真的是神曲
基本上谷山和達央一様,唱角色歌時大都用地声唱
除了コルダ系列(不過闇栄live時又変回谷山紀章了)
所以我一直很喜歓月森蓮的角色歌
不過我現在一看到加地和月森直接聯想到きーまも
没辧法誰叫這二個人那麼不自重(爆)
一想到七月他們要手牽手去大阪時我就好害怕呀(?)
然後live上一定会有這首情歌対唱
我光想到這二個人深情款款看著対方(not看下面的乙女們)時就覚得全身起鳥肌(爆)
説不定free talk時還会説昨天我們住同家旅館時対方一直鬧睡不著balabala之類的
看恋華DVD時真的会覚得他們感情好到很想把他們分開(笑)

JOY TO THE WORLDJOY TO THE WORLD
(2008/04/23)
オーブハンター4

商品詳細を見る

JOY TO THE WORLD
這首不是谷山紀章唱的,但作編曲是我們つかたん哦!(^-^*)ノ
那時候一知道ネオアン的op是他作曲時整個非常わくわく
飯塚作曲到現在幾乎毎首都是我的菜
所以播ネオアン第二集時整個是驚為天人呀
op不但漂亮,而且歌和畫面配的好棒,アンジェ好天使(*´∀`*)
這首歌我特別喜歓rap的部分
不知道是不是同為安動畫的関係
曲風跟Infinite love有点相似,很有那種廣闊的感覚

照這様看来,目前アニソン最喜歓的作編曲者第一名果然還是飯塚
第二名是黒須克彦和nishi-ken(這二個也是好朋友w)
再来應該是神前暁、西岡和哉
接著是UZA...喜歓的幾乎都是lantis御用的嘛(爆)
作詞的話第一名果然是石川絵理
再来是畑亜貴,雖然他和谷山一様很愛玩文字遊戯
但是他的詞真的很対我的胃口
谷山...怎麼説呢
我覚得他写的詞有些太華而不実了
当然可能是我日文理解能力不好
不過我很喜歓他エロイ的部分(因為只看的懂那部分?*誤)
ゆうまお的詞我也很喜歓,很簡単而且很有故事性

歌曲編写完了
接下来預定写恋華の宴的感想w
這張DVD真的是松風、谷山、マモ飯必買的永久保存版!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