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実這様的安排好像也還好
風早是個成熟的大人,声音不管是三木還是井上我個人都覚得很合適
只是対於顔色大洗牌不太習慣就是了

那岐其実我有偸偸想過是保志欸...
不過這種壞嘴巴キャラ跟宮田很合、看著那岐就能想到宮田是用哪種声音来配XD

アシュヴィン是最難猜的一個
我怎麼猜也不会選到石田彰
因為之前的都是很穏重成熟的角色
没想到這次竟然是石田さん!!!
這種桀驁不馴的角色也是他的拿手項目吶
還没玩遊戯就覚得アシュ一定是4代最紅的キャラ之一(笑)

サザキ...好吧他也是我愛的属性馬尾キャラ就是了(爆)
只不過譲ちいち来配我完全没想過
山賊頭頭的設定譲我想到夢幻遊戯的翼宿XD

遊戯都還没玩現在下評論還太早
反正都被爆光了,天の八葉再怎様的巨変我也不会吃驚了(應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