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概是我太多了,開個日記都超慢的(爆)
反正就譲我玩這幾天、多放幾個banner吧!
不過我的萌菌都打不開,不知道為什麼...哭哭〒△〒

是説要找到合適的三欄框真的好難orz

要進入十一月了
説到十一月就是達央的生日啦!!!
有鑑於之前推廣谷山紀章誕生日的文還満成功的(笑)
這次也要好好的来推廣達央vvv

達央還年軽、其実不怕他不紅
但是有没有可能像かまけん一様紅到不行的時候突然消失了呢...?
一切都很難説,我也不敢想像...
所以我要趁現在好好的推廣!!!(笑)

十一月是鈴木達央まつり!!!

是説不知道乙研部さん又要怎麼好好「招待」他XD
我記得去年乙研超惨的(爆)
什麼23秒吃完一盤咖哩、跑文化放送大楼23圈
坐空気椅23分鐘、挑戦23辛的咖哩之類的(汗)
雖然在這之前日掲就有討論説過去的乙研STAFF和部さん很過分我都笑而置之~想説節目効果嘛
不過那次我真的認為作的太過火了...
相比之下另個廣播Trouble Maker走温馨路線、很感人
是達央的媽媽送音声メッセージ来節目上
達央感動到哭、還不譲工作人員拍照(笑)
現在達央也退出Trouble Maker了...只能期待乙研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