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FⅦ官網

我喜歡OST,開著官網背景音樂打心得很有感覺^^
雖然我沒玩過太空戰士系列,但也好歹聽過
FFⅦ遊戲是1997年出的(吧)
相隔了近八年推出了3D動畫版
要是當初電影院上的是這一部該有多好...(遠目)Cloud Strife :TAKAHIRO SAKURAI
クラウド・ストライフ   櫻井孝宏
無口金髮美人胚子。第一次看到時就整個人淪陷了啊啊啊啊啊!
也是讓我喜歡櫻13的契因之一~(所以説櫻13現在要爆紅啦ˇ可惡最近還變帥了...)

Tifa Lockheart :AYUMI ITOU
ティファ・ロックハート   伊藤歩
長髮美人!我喜歡的正類型XDD

Marine Wallace :MIYUU TSUZURAHARA
マリン・ウォーレス   黒葛原未有
在劇中對(我愛的)Cloud上下其手拼命吃他的豆腐的小蘿莉XP

Denzel :KYOUSUKE IKEDA  
デンゼル   池田恭祐
劇中另個小正太,差點被卡答啾收去當後宮~(笑)

Kadje :SHOUTAROU MORIKUBO
カダージュ    森久保祥太郎
有戀母情結(?)的小壞蛋。在我心中和Cloud不分上下的愛ˇv
常常記不住的他的名字,最後直接用a子姊叫他的綽號"卡答啾"~(笑)
最後倒在兄さんCloud懷裡死去時我著實的萌到了!(炸)
是説我愛的配對怎麼都掛點了...ZC、CK等
其實Cloud是剋夫命…(爆)

Yazoo :YUUJI KISHI
ヤズー     岸祐二
Loz :KENJI NOMURA  
ロッズ     乃村健次
卡答啾的哥哥們(吧)^^
和Reno還有Rude那邊的對戰好有趣XDD

Vincent Valentine : SHOUGO SUZUKI 
ヴィンセント・ヴァレンタイン  鈴木省吾
聽説是俳優?他和Cloud打鬥的地方我跳過了沒看到(毆)
改天來補完整的感想:)

Barret Wallace :MASAHIRO KOBAYASHI 
バレット・ウォーレス  小林正寛
Cid Highwind :KAZUYUKI YAMAJI  
シド・ハイウィンド    山路和弘
Yuffie Kisaragi :YUMI KAKAZU  
ユフィ・キサラギ   かかずゆみ
Cait Sith 石川英郎
Red XIII 市村正親

這些是最後出來幇助的五人組^^
我喜歡ゆみ的角色,很可愛很有元氣的女孩子。

Zack :KENICHI SUZUMURA
ザックス     鈴村健一
遊戲本篇掛掉的Cloud好友O______Q
人家正在萌他的説...那個last order最後一幕忽然沒了害我傻眼了一下@@

Aerith Gainsborough :MAAYA SAKAMOTO 
エアリス・ゲインズブール  坂本真綾
Zack的女友(的樣子)。總是給Cloud很大的支持。
這對靈魂夫婦有KL的感覺(笑)
聽說有玩遊戲的人看到AC篇她出場會感動的說…我沒玩過所以共鳴沒有很大XD
是個正=w=

Rufus Shinra :TOORU OOKAWA  
ルーファウス・神羅   大川透
美人社長呀-----!!(きゃ!)
雖然只露出顏面一下子而已…

Reno :KEIJI FUJIWARA  
レノ       藤原啓治
AC篇扣除靈魂Zack是本篇裡排名第三喜歡的一個。
一度以為他是諏訪部配的説...(汗)
可是痞痞的感覺好可愛~很對我味ˇ
超喜歡他和Rude的互動!

Rude:TAITEN KUSUNOKI
ルード     楠大典
我也喜歡這個人=w=。他和Reno的一搭一唱真合。


Tseng 諏訪部順一
Elena 豐口めぐみ
Reeve 銀河萬丈

其他神羅的人。都只有講一點點的話....O_Q

Sephiroth :TOSHIYUKI MORIKAWA
セフィロス    森川智之
本人覺得帥氣又搞笑的角色之一(心)
那個掀披風的動作是怎樣的啦?(笑)

結論是,我要買代理的普盤DVD....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