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這之前,先來聽聽總選前發售的單曲吧picto1243256310  我真的很喜歡蜷川這次幫她們拍的PV,是繼馬尾與髮圈後最喜歡的!

 

上半年可稱是日本演藝圈一大盛事的AKB總選舉結束了。

這一天噗浪的河道、微博、推特無一不是相關討論,選舉結果雖然出乎大家意料外、但其實速報時看到指原暫為第一(而且還是壓倒性勝利)時對本番的排名也大概有個底。對於指原拿下center的第一時間也是覺得她憑什麼!?不過是個平凡小指子?經過了幾天重新看了這次總選舉後終於稍微了解這次大家說抱著參與祭典的心情。的確這次的總選是第一次看到前幾名的女孩們能笑的這麼開懷,同時也很期待秋肥會寫出什麼樣的曲子給指原。只不過看到平常對AKB毫不關心的人忽然群起炮轟指原登基不知道為何覺得有點好笑wwww我看さしこのくせに可改成お前ら何も分かってないくせに!(爆)

嘛就當他是個entertainment的結果囉!畢竟不管誰是center誰又畢業了我永遠的center都是前田敦子、永遠的神7都是這七個人。

Egpi-2QNJIGDW9xrUWT9WvES74v  
  

以下是對這次各選拔成員感想

 

62:平嶋夏海>>因為不祥事(好吧其實我真的很不想說戀愛是不祥事不過出錢的ヲタ最大!)而辭退AKB的大夏海,本來這次不看好任何研究生能進圈內的沒想到能看到大夏海的名字,算是挺欣慰的吧

33:佐藤亜美菜>>乍看之下是退步很多(去年21名)但今年強打次世代及年輕孩子們,而あみな速報時連64名都沒擠進來真的很替她擔心…看到她在速報後的ameba也很心疼(´;ω;` )幸好這次有拿到next Girl的center…真是灰姑娘命運呀

25:川栄李奈>>看過めちゃイケ的期末考特輯被李醬的笨蛋腳臭角色釣到wwwww是很難得我會喜歡的バカキャラ(對絕大部份的我都很討厭)次世代裡我很看好的一顆新星!

24:松村香織>>SKE的永久研究生。其實是在SKE上過スマスマ後看到她說她喜歡慎吾喜歡很久的時候覺得有種喔喔是伙伴!的感覺(笑)後來看了這新聞「干されのカリスマ? 自己プロデュースの達人、SKE48・松村香織を徹底研究」覺得這孩子將來一定能走出自己的道路,不會被所謂的偶像包袱束縛住、就像指原一樣。所以看到她這次這麼上位也滿開心的

21:北原里英、20:高城亜樹、19:梅田彩佳>>把這三個人連在一起講。要說算是世代交替下的犧牲者也挺怪的,不過看到大家落在這種位置其實還是有點心酸的…看今年紀錄片對あきちゃ不甘的表情及眼鏡記憶深刻、今年三人能keep在20前後也算很厲害了

18:峯岸みなみ>>年初發生了那種事真的很心疼咪醬、也覺得毅然決然剃頭的咪實在太衝動了。說真的就算咪這次掉到64名外我大概也不會太驚訝、所以打從心裡替她感到開心能有這個好名次,還有咪的頭髮也漸漸長長了!希望能趕快看到那個笑口常開元氣的咪醬!是說一宣佈咪的名次就去拍總監督大哭的鏡頭真的是吼…(ノД`)・゜・。

13:横山由依>>ゆいはん!看到她又差點崩潰過呼吸的地方不禁笑了wwwww也許是前面大哭過站在麥克風數分後忽然變的好冷靜(笑)也能和德光桑談笑風生XD

12:島崎遥香>>prr臉也太臭了!XD其實知道她一定很不甘心、加油吧孩子!不受挫折不摔一下是無法跳更高的!

11:板野友美>>とも這次摔出前十名了…最後一次參選11名著實可惜,說了到了第五年參加還是討厭總選舉(苦笑)板野△

10:宮澤佐江>>真不愧是佐江之壁!這次的總選也是、年初的金曲投票也是、粉絲是真心希望她回來日本吧!只是說了要專心在SHN48雖然覺得很帥氣但她不知道中國大陸現在對日的僵局嗎…不管怎樣恭喜さえ!

09:小嶋陽菜>>娘娘這次破涕為笑的發言真可愛!「我也是會在意速報的,請大家盡量在速報前投給我喔(´・ω・`)」這次速報掉到20名的確讓人驚訝、但也讚賞粉絲急起直追的能力連娘娘都說我的粉絲跟我一樣my pace(笑)身為旦那桑的麻里子大人在聽到娘娘還是有在前十名時不禁大哭也挺讓人動容的、快娶她回家吧!

08:高橋みなみ>>AKB形象的たかみな這次第八名、其實不管她的排名在哪,她就等於是AKB的精神呀!這次的comment也很棒(節錄)

「前年及去年,我在這個舞台上說了、”努力一定會有回報的”在之後我也想了很多,努力這件事是讓人害怕的…努力這種事…。好害怕努力了但前方只有失敗、好討厭這麼努力了但什麼都沒有,我一直在想這些事。不過呢、朝向成功的捷徑,那就是在成功之前不斷的失敗、然後不要放棄。今年想要告訴大家,”不要放棄”這件事的重要性;因為你只要持續下去,就會發現原來夢想在伸手可及的地方,所以在夢想成真前請千萬不要放棄!」

其實我本人是非常討厭努力一定會有回報這句話的,因為現實上實在是太多你努力過後到頭來什麼也得不到的事;可是只要你不努力,那就永遠不會實現你的夢想、在抓住夢想前先不斷跌倒再爬起來吧!(不過我的場合應該是要先找到夢想是什麼吼)

05:篠田麻里子>>麻里子樣就這樣宣佈畢業了…其實也覺得她差不多了、只是德光訪問たかみな時她不禁脫口而出好寂寞時、發現被留下的那個人是最痛苦的人呀!たかみな至少在這幾年都不會宣佈畢業了、而她還要再送走多少一起努力打拼到現在的夥伴呢?後來強顏歡笑的說了沒問題的、我已經目送許多成員的背影離開、麻里子樣的背影在我看來非常的帥氣的たかみな真的是…聖人呀呀呀呀呀(ノД`)シクシク

前四名好像沒什麼好講了一次總結吧!優子仍舊非常大器,這次的發言又得體又帥氣,甚至藉由她這次發言感覺好像那麼anti指原了(笑)麻友其實不知道該怎麼說她…麻友對我來說太過完美,臉蛋不是我喜歡的類型但絕對是美少女無誤、而且擁有宅宅興趣(雖然現在以寶塚為主了XD)讓人有種是なかま的感覺,但不知為何我總覺得麻友對一般人(我可以算是一般人吧?)來說就是少了一種魅力…なんだろう...うまく言えないんですけど。同樣的ゆきりん對我來說也是如此。也許是因為沒有見過本人以及實際參加過握手會吧

 

總之、這次總選硬要說輸家的話、那就是花了數十萬、數百萬卻沒把自己的神推拱上center寶座的ヲタ們吧!當然最大的贏家當屬秋元康無誤囉wwww同時先預祝さよならクロール能順利邁向200w單曲、成為繼SMAP一枝花過後第二個在21世紀賣過200萬的團體!

 

ps.今天順便恭喜中西里菜結婚了!!!!!!おめでと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