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p085.jpg



七月在抽票時,我猶豫了好久。


這次巡迴總共有二張抽選單可以抽二個公演,我在東京場及野外場還有all last的札幌搖擺不定
我對野外live有種莫名的憧憬,GR還算滿常辦的可是我一次都沒去過
野外的話幾乎都是夏天、晴朗的時候藍天白雲真的很漂亮
隨著夜暮低垂、觀眾的歡呼尖叫聲著伴隨微風徐徐低語,我很喜歡、也很嚮往參與那樣的戶外演唱會。
加上野外場幾乎一定會放煙火、就算下雨披著雨衣看LIVE,也是別有一番風情

但一方面又覺得第一次去參戰S的演唱會,就應該要去東京巨蛋才是。
對S及飯而言,東京巨蛋的執著感比較沒有嵐飯對國立的執著感來的強大
可是我始終很想來感受一下所謂的東京巨蛋デビュー的感覺
我以前喜歡過很多東西,但大家都沒辦法開到DOME等級的演唱會(目前啦!)

all last的札幌這次主打SMAP第一次辦聖誕夜當天的LIVE(12/22、24)
對於喜愛x'mas的日本人來說應該非常具有紀念意義吧、何況又是第一次
all last很棒呢、因為DVD通常不會收錄,巡迴大半年的演唱會劃下句點
下次見面又不知是什麼時候,那種凝聚種種心情、2012年SMAP最後一次的LIVE、一定很精彩吧!


友人說、如果是他的話會選擇戶外場、是重視氣氛派的(笑)
反正要看近的人再買DVD回來看就好了
我想想也是有道理。不過最後還是選擇了東京巨蛋


だって、5日連続会えるよ~
早く会いたいな。


cap084.jpg

不過國立也太大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