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p082.jpg



我永遠都不會忘記,我第一次一個人坐飛機去日本看活動
站在最前排的我,突然轉身往後看、被螢光棒染上七彩繽紛的會場是多麼漂亮、多麼的令人感動。
那一瞬間真的是很想哭,覺得隻身一人飛過海峽,在人生地不熟又不太會說日文(還沒有錢)的情況下
這一切都值得了。


星奏学院祭2真的是我看過最好看的闇榮活動。
最前排的印象太過深刻又美好的讓人覺得模糊、谷山就在我伸手不到一公尺的地方
我搞不清楚是他跨越了次元、還是我直接穿越了


在看2006年S的DVD時,有一首歌大家印象一定很深刻,叫做星空の下で。



木村會請會場的大家先把手燈關掉,等到音樂一下再打開
會場會變成遍佈星星的美麗夜空

第一次看的時候也是感動到久久不能自己
我一直想到谷山寫的sea of stars的歌詞

名もない星達の輝きは今もin my heart

這些你不知道、我不知道、S更不可能知道名字的歌迷們
都像是夜空裡、海洋上默默散發著光茫的星星們

cap081.jpg

cap083.jpg


我這次也要去當星星喔(笑)


君たちと見た星の海は、暗闇に浮か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