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神戸場的FT。沒想到神戸場整個是2TOP連發!!!!!!!!!
推特跟mixi都一陣哀嚎(笑)只好把希望放在ガイドさん希望他能每場都跟拍呀!!!!!!!

和fans的爆破氣球互動沒想到木村跟中居示範!!!!!!!光是想像就覺得好可愛!!!!!
日飯真的超可愛的、還說要腦內COPY這一段…這不是叫看不到的人搥心肝嗎?

Q&A的問題,被點到的FAN太驚訝結果不知道問什麼就問了大家喜歡吃什麼(笑)
慎吾說Haagen-Dazs,而且一天要吃三盒!!!!!!是拍完ドラマ及電影解禁後的暴食嗎?XD

木村「我喜歡納豆
吾郎「木村くん還喜歡義大利麵跟豆皮壽司哦」←耀什麼XD
木村「你是我飼主嗎!?
吾郎「我以那個當目標……」(爆)

吾郎ちゃん還送了一堆營養飲料給木村。
剛「為什麼我沒有!?
吾郎「因為木村看起來很感興趣嘛~
慎吾「我才不要咧
吾郎「我又沒說要送你!!!!!!

簡直是小學生等級的吵架XDDDDDDDD
因為是在關西辦的所以好多都好有趣、關西人都帶著有趣因子的DNA嗎?

另個問題是求婚時大家會說什麼
輪到木村拓哉時照慣例又想超~~~~~~久,結果中居就跟大家說再等一下下喔!
台下的歌迷馬上接了一句「俺じゃだめか」(月之戀人木村的台詞XDDDDD)
中居馬上吐嘈「你不行啦!!!!!!!!!!!
後來換中居時自己也想不出來,木村幫他接了「我分花枝給你吃吧?」←花枝是中居上個題目的答案XD不管走到哪默契依舊好到不行的2TOP(笑)

同天V6也到神戸辦演唱會,MC也提到了一點點SMAP。
岡田准一就忽然問MASA說他跟中居誰是前輩
雖然年紀他比較大但SMAP較早出道,入社的話可能差不多,結論是…沒有在分這個XDDDDDD
然後就問說為什麼長野博叫木村是叫木村くん、但中居就是中居,結果長野搏就説是”オーラ的感覺”wwwwww長野博你是ロンブ的小淳嗎wwwwwwwww

岡田准一就對台下的觀眾說「你們知道中居くん第一次叫坂本くん没加"くん"的時候他說了什麼嗎?」坂本「這個不能說啦!!!!(非常驚慌)」岡田「(笑到抱著肚子沒辦法繼續講話XD)
…他對中居くん發飆說你叫誰坂本了!!!!”」
順便說明當時是中居找MASA去放煙火XDDD然後就直稱人家ww

20年前往事被挖出來XD難道岡田准一打算一場演唱會爆一個料?(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