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下班回來開始實況FNS,沒想到根本是浪費我的時間呀!!!!!!!


而且我還真的傻傻的看了四個小時的VTR…!(`Д´*)

8ch在搞什麼呀!!!(無比震怒)四個小時的總結:

請了一堆藝人結果就放他們在台下跟著觀眾一起看VTR



來賓坐了四個小時連一杯水都沒得喝



布景簡陋到不行、給藝人坐的椅子只是用白布包住辦公椅



無意義的合成不在場藝人結果只是為了衝收視率數字←我想這點真的很成功因為我認真的看了四個小時(強調*爆)


影片一直出現放送事故電視前的觀眾一頭露水FNS2011_01.jpg
有圖有真相之連杯水都沒得喝的國民偶像その1。
然後再度發現又是我家偶像們的共演www
後面是きたりえ跟ゆい

FNS2011_02.jpg
有圖有真相之再度共演的國民偶像その2。
今天的雙とも都很可愛!!!!!!

FNS2011_03_20110822013437.jpg
有圖有真相之好歹也拿張好一點的椅子來給來賓坐呀!!!!!!!!!!!!!!!フジ!!!!!!!!!
(※點圖可放大看到那是張電腦辦公椅*爆)


四小時唯一比較可看的地方大概是第二名和宝塚コラボ的世界に一つだけの花的VTR吧
看著VTR播著中居跟寶塚一起走下樓梯的木村…也笑的太可愛了吧!!!!

雖然節目很莫名奇妙、不過主持人跟來賓們都辛苦了!!!!
跟著日本鄉民一起實況及推特某方面來說也算是滿有趣的…但…實在是太浪費時間了!!!(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