ただいま!!!

いろんな意味でただいま\(^o^)/



沒想到我七月到現在都沒還更新BLOG、竟然出現廣告啦!!!!!!!!!!!
總之先簡短報告一下我七月都在作什麼:

◎無法更新的一大主因:工作(爆)
好啦多少也是因為惰性而懶得更新…不過竟然因為工作的關係連GR大阪LIVE都沒辦法去
要是以前的我根本無法想像www八成會排除萬難飛去日本吧
只能說出社會後果然沒辦法像以前一樣那麼天真呢
總之七月就是工作關係回總處上課,但說實在的最近已經有點膩了…(這麼快!?)
大概是到了一年一度(其實不只一度?)的倦怠迷惘期吧orz

◎ 久々にアイドルにハマってる
前幾篇日記也提到最近喜歡上AKB48(非常容易跟上時代潮流呀我←最好是!!)
我的推し是總長たかみなこと高橋みなみ(*´∀`*)
集反差萌於一身、該認真的時候非常認真、被吐嘈時也超可愛的!
最重要的是、她是蝴蝶結+馬尾+矮子屬性!!!!!(本人是蝴蝶結及馬尾控)
既然接觸了AKB48當然也會跟著認識其他成員、近而又加所謂的二推、三推(爆)
但目前…我決定先推總長就好(爆)因為AKB48的關係開始看起了久違日本綜藝節目
沒想到我竟然又摔到一個更大的坑裡去……orz


是的!!!那就是某國民天團SMAP(爆)

到底我為什麼會在人家出道二十周年才開始認真的想要擔這一團!!!!!!!!!!!!

20年的東西根本補不完呀…(´Д`。)

上面的SMAP×AKB48有個人留言說「第一次注意本命、第二次注意SMAP、第三次注意中居…(下略)」我只能說這個人的想法實在是跟我太像了!!!!因為當初我也是因為AKB才看了幾次這個影片,沒想到中居實在太可愛了就掉了這個大坑…只能說YTB太可怕了!!!!!到處都是掉坑的危機!!(誤)

不過沒想到過了近十年又滾回劫你死這個世界實在是…大概十年前的我也不會想到十年後的我會喜歡上SMAP吧(爆)只能說一切真是始料未及呀!!!!!!

但由於我有熱戀期約三個月到半年…所以…接下來會變成怎樣我也不知道XDDDDDD一切順其自然!!!!

ではで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