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那種明明自己可以得到的東西,當下越是得不到越更想要。

所以對於FOOL'S MATE 1月號空版到台灣不到三天就銷售一空實在是很震驚也很忿怒(爆)
連跑了三家竟然一家都沒有…這…!幸好空版後來又迅速的飛來台灣,又麻煩了友人專程拿來給我…真是對不起人家以及我的荷包呀orz

這次金爆的特輯是”変装しろ!”想必大家都在官網看到預覽圖了。看到全部的照片果然很有趣wwうぱ的ZAFT軍裝果然可口,キャンさん的新撰組依舊帥気,鬼翔的空之音1121小隊軍服很適合他,研二……總之我先跟全世界的綾波零fan及EVA fan說對不起(爆)

訪談内容仍然保持金爆的風格―――亂七八糟(笑)
真的是哪裡是真的哪裡是開玩笑完全搞不清楚,總之…請看圖就好!

令人在意的是金爆本期的連載第三回,輪到了素有文青之称、藝大出身的うぱ登場!
第一回鬼翔很認真,可惜第二回就被キャンさん破壞殆盡(笑)
不過うぱ果然沒有辜負我的期待、連載内容很感人(我覺得啦)因此試譯了看看。
從うぱ的連載意外的看出其他成員不為人知的一面…?

FOOL'S MATE (フールズメイト) 2011年 01月号 [雑誌] FOOL'S MATE (フールズメイト) 2011年 01月号 [雑誌]
(2010/12/01)
不明

商品詳細を見る



ゴールデンボンバーのミッチーVSサッチー ボンバー3 歌広場淳 from FOOL'S MATE 2011年1月号
翻譯>>小熊

各地當日完售的全國巡迴「全力バカ」也只剩下最終場以及追加公演。讀者們是否也參加了演唱會呢?那麼、倍受好評的這個連載,第三回登場的是賭上性命也要拼命甩頭、但又常發揮其細心之處的溫柔日本男兒――歌広場淳(Be-su)。刊登凜然之姿的照片及連載千萬不要錯過!

 

  和他們相遇時,是個還未迎接春天、冷風吹徐的日子。

  面試的地方是池袋的的麥當勞。看到坐在四人座位上的二人,我不禁暗嘆了一下。
坐在右手邊的人,是宛如國中生直接成長為大人、光滑細緻,總覺得有種不平衡感。而坐在左手邊的人,長相華麗端正、但眼神卻令人震驚的空洞無比。

  頂著雙色、金髮的我就這樣出現在他們的面前……不知道此時映照在他們眼裡的我是什麼樣子。雖說是面試也只是聊著毫不相關的話題,我們就像是互相揣測對方般,一邊玩弄攪拌著咖啡。

  不過,當時我說了「我所擁有的只有想去作(樂團)的心情以及樂器這二個東西」眼前像國中生的男生、鬼龍院翔對我這麼說了「那一起試看看吧!」因為太開心,之後喝的咖啡的味道我至今仍忘不了。和想像中完全相反的苦味。現在想起來還是很緊張吧。明明沒加入砂糖及奶精的咖啡我卻一直攪拌著。

  我抬起頭、看到喜矢武豊也喝起了咖啡。但眼神還是很空洞。

  然後過了幾年。

  以無法理解的表演進入這個圈子,如同V系業界的貧民窟的我們也漸漸的被接受,實在是非常感謝大家…我是這麼想的。

  鬼龍院翔是個既消極又積極、努力型的天才,喜矢武豐總是沒必要的展現他的帥氣,在我之後加入的樽美酒研二,明明一把年紀了卻總是光著身體到處跑來跑去,是個閃閃發光的笨蛋。

  說到我的話,在看見成功之際,懷抱著閉塞感待在某個地方吧。


  某天早上、應該是忙著全國巡迴的其中一天吧,鬼龍院翔很興奮的跟我說「怎、怎、怎麼辦淳くん!我戳了自動販賣機的找零口,竟然有五十圓在裡面 !

  剛開始我還想說開玩笑的吧、沒想到對方…「怎麼辦……我可以拿走嗎……還是該交出去好呢……啊啊、不行、不是自己的錢還是不該佔為己有……!」我看著認真煩惱的這個人的背影,心裡卻默默的想著「啊啊、跟著這個人一同前進、一定不會錯」

身為Leader的鬼龍院翔、既滑稽、又卑小、望著駝背的他的背影,我彷彿可以看見光芒。

  順帶一提,當時的喜矢武豐,雖然是個型男,但好像非常怕生的樣子。

  不過,變成卡●賓而開心跑跳的他,眼神依舊死氣沉沉。


DSC055240.jpg
神奇的合照!



以前我在看うぱmixi日記時,發現他會這樣寫真的不意外
キャンさん呀…其實多少也感覺的到他的確是有扭曲的部份
我覺得鬼翔跟キャンさん都是這樣,明明我們覺得應該是這樣的人但其實又好像不是,說不定整團其實最暗的是研二也有可能www

不管怎樣,能看到他們快樂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