総之、恭喜出道五周年!!!!!!!!!!!
真的是心裡満満的没什麼好説的了(笑)

喜歓了將近四年多,今年終於看了第一次的LIVE
而且還是武道館!!!!真的是感無量です!!!!!!

感謝Lantis的伊藤さん和age的斉藤Kさん
如果不是你們找谷山去唱歌的話,就不會發現到他的才能

感謝従君らじ一直支持著谷山的ジョイさん
謝謝你總是照顧著谷山、幾近無條件的對他好

感謝「君が望む永遠」這部作品,真的是捧紅了谷山以及其他人
並且譲谷山和飯塚さん相遇

感謝毎次録製CD及支援LIVE的SUPPORT MEMBER瀧田さん及VALさん
LIVE有你們而顕的更加完美充實

感謝Lantis的staff們,工作人員很少却要負責那麼多藝人的雑事
雖然我很常抱怨官網,不過還是很謝謝你們
連海外那麼麻煩的應募也没有拒絶過

感謝一直支持著、去観看GR LIVE的声優さん、作者、公衆人物們
有你們的宣伝,無疑是一種很大的鼓勵

感謝日本的RODEO BOY&RODEO GIRL
毎次看大家的討論都很開心
LIVE上漸漸培育出来的FAN的黙契也是大家一同努力的呢

感謝我所認識的RODEO GIRL們
雖然我有時候很熱衷搭訕別人,但有時候又冷冷的
覚得自己喜歓就好,没什麼同好也没関係,但其實這様是不太好的
謝謝曽経来搭話我還有曽経幇忙過我的朋友們

感謝我的友人們
総是毫無怨言的聽我開花(還是怨在心裡不敢開口?*笑)

最後
謝謝谷山さん&飯塚さん
GRANRODEO是你們真的是太好了
我能喜歡上GRANRODEO真的是太好了
站在五周年這個時間點上,為了邁向下一個五周年
為了前進至首次的十周年,途中所經歴過的歡笑涙水、感動悲傷
我都會好好收著,邁開歩伐走下去。
就算迷惘或是想要放棄的時候,我都会想起此時此刻努力的你們
還有為了GR而努力的大家

これからもどうぞよろしくお願いしま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