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平野綾話題,不喜勿入。這幾天発生的平野綾推特事件
其実還満難過的……
我個人很喜歓她、也打従心底尊敬她
也了解她本人非常看重以及自豪自己的工作及這麼長的社会経歴
只是這次她忽然因為一般人…而且還算是她本人的ファン
不是来亂的anti厨就突然爆炸生気……説真的很失望也覚得她怎麼会変成這様?

以前不是也很常拿没朋友的事自己当ネタ嗎?
好吧可能是所謂的節目效果,但其實大家看看、笑笑就過去了
要不然她也不會在上HEY*3時自嘲自己常常在BLOG上一言一語就會讓2ch炎上
怎麼這次事件開端不是有人來找喳結果她自己就…orz
我要是那個ファン應該很難過吧(汗)
而且後來還一直引用谷山的話來重述自己的立場
並且説了類似「不爽不要看」的言語,説真的
她真的不適合用推特這種能馬上看到大家反應的東西吶…||||||
原本想説她EQ不錯,以前也都這樣過來了,怎麼這次就……。

然後是谷山
我也曉得這人是屬於有話直説
就算是有経過大脳思考的也是会為自己所説過的話会負責
只是後来跟一般人見識及回RT實在是不智之舉……
先不管他是為了幇夥伴(他説男女間没有純友誼…所以…唉…)或是情人講話好了
二位都是公衆人物,我就不相信這二個人不知道自己的立場
有傳過誹聞、平野又是属於戦神級的
二人這様只是譲anti厨看笑話、有文章作
双方的ファン看対方不爽許久也開始炮火互轟
真的是不是我楽意所見的呀~

二個人我都很喜歓、但這二個人除了夥伴関係外我實在是不想揣測還有什麼其他関係
説不定…当初谷山真的没用推特還比較好(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