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六很認真的追了生放送
拜日因為最想看的ゆかりん是会場限定所以就没看了…。
不過拜六玩的很開心、真是多虧了背水の陣☆

背水の陣由来→ニコニコ大百科




看到アニサマ2010無料組公式テーマソング我要笑翻了wwwwwwwwwww
アホだなwwwwwwwでも楽しかった!本当に(笑)

其実剛開始会擔心二天這様三個cm一直播了好幾個小時
又在最精采的時候挿入広告会譲大家不爽
没想到無料組的我們也意外的找到了楽趣wwwwww
真是意外的宣伝呀~来講講這次GRANRODEO AT アニサマ2010
因為守在電脳前很久,一直想説該不会下一個…下一個…!
結果一晃也三、四個小時過去,竟然只剰下

肯定放壓軸的JAM Project
本日人気最高的スフィア
已是アニサマ老大的みな実ちゃん
還有GRANRODEO

什麼!!!!!!!!!!!!!!!!!!!!!!!!

没想到GR已経可以放到這麼後面出場了哦?
通常比較紅的不是放開頭就是放後面
照這時間及以往的出場順推算
剛開始我是覚得應該是GR>栗林>スフィア>JAM
結果吉他声及配楽一下,馬上就知道是飯塚さん的吉他
但配楽肯定不是GR的,這又譲我大吃一驚

みな実ちゃん結束後原以為要出来没想到生放送竟然説接下来是会場限定映像

ええええええええええええ((( ;゚Д゚)))

原来是スフィア…想看一下四位美少女只好放棄了
雖然剛開始是有猜想到GR和栗林会分開,没想到会在スフィア後面…

也就是説

GRANRODEO已経有人気到可以在壓軸第二個出場了!!!!!!?????

這個事実真是譲我震驚了一下(笑)
驚訝完後抱著期待的心情来看GR出場

Image231_大小
開場是e-ZUKAさん的ソロ!!!!!!!!!
是武道館的テーマソング>///<
然後,穿著一身紅的谷山出来了!!!!!!!!!!!
前二年都是用走的今年是従昇降台出来wwwww
紅外套紅褲子,連T恤都是黒紅混合XD
第一首歌果然是欲望∞

在這之前我預測的歌単是欲望∞、ROSE HIP-BULLET
或是欲望∞、Infinite Love

欲望∞聽現場果然是帥翻了!!!!!今天谷山的嗓子也絶☆好☆調(笑)
唱完後進入慣例的MC,然後友人截了拖下外套的谷山的図才発現……

4046554_0dab8f0a71327de51ff0481200c2ed24_大小

哦哦洞洞装!!!!!!!!
真是太犯規了那個背!!!!!!!!!!
但是其実我看生放送的時候根本没注意到(爆)
脖子上的KISS MARK據説是ジョイさん弄上去的ww
其実背也有欸…XD

Image233_大小

MC中講到了新曲…え、まさか……

ま さ か の 新 曲!!!!!!

ROSE HIP-BULLETキタ ━━━━(゚д゚)━━━━!!!!


因為太過震驚没有仔細聽歌詞
総之…好像是個很適合ヘドバン的曲子(爆)
唱完這首後想説差不多没了没想到(今天到底有幾個没想到wwww)

Once&Forever

我心目中的神曲之一!!!!!!!!!!!!!!!!!!!!
今年アニサマ太過刺激了(倒地不起)
視覚&聽覚都是...orz

Once&Forever真的超燃,我看到了很多UO(笑)
然後谷山手滑了麥克風我也是後来看小山兄貴的推特才知道wwwwwww

JAM結束後,来到了アンコール及MC
アンコール雖然太過カオス不過我相信DVD会収的很好的!!!!!!
MC幸好スフィア没剪掉,輪到GRANRODEO四人時…

K「ども、ケフィアです。」wwwwwwwww
講到以後可以在東京巨蛋辧時説,希望那時候可以以ケフィア身分登場
這時候後面的大螢幕照到スフィア
豊崎愛生ちゃん比了圈圈可是高垣彩陽ちゃん擺了大叉叉wwwwwww
真不愧是谷山,mc真的很上手吶!!!!!!!!!

輪到みな実ちゃん介紹BASS手及吉他手
飯塚さん及瀧田さん跳過去還満有趣的(笑)
這麼説来谷山没有介紹他們家的人XDDDDDDDDDDD
然後意外的,瀧田さん被みな実ちゃん爆了年齡!!!!!!!!(46)
真是完全看不出来!!!!!!!!!!!!!!
我是知道瀧田さん一定比飯塚さん大,因為他都直接叫他「飯塚」
(萌点之一*誤)没想到呀XDDDDDDDDD

最後合唱了今年的主題曲
有飯塚さん的ソロ>///<
飯塚さん今年真是大放光彩!!!!!!!!!!!
曲子結束時大家本来拱他帯頭跳他不好意思一直揺頭後来是大家一起跳XD
不過有発現,今年奥井ちゃん没有主持
是由影山さん及みな実ちゃん来講
果然還是有傳承的意味在呀~

然後拜日ゆかりん真的唱了You&Me
特別来賓果然有motsuさんwwww
因為GR唱了Once&Forever就在猜想遠藤さん会不会唱Carry on結果有唱><
age真的很多我心目中的神曲呀><
総之全部還是期待DVD吧!!!!!!!!

アニサマ2010に参加した皆さんお疲れサマ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