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開始的地上波廣播,這幾天終於追到最新進度了!!!!!!
來寫目前個人覺得很有趣的二回picto1243256294  



第四回 2010.4.26放送 

聽眾來信問二位的抽獎運如何,谷山提到之前抽到了一台42吋的液晶電視
因為家裡已経有了所以寄回老家,後來回去的時候発現竟然還没使用ww
然後…

K「前陣子我因為弟弟的結婚典禮回了一趟老家。」
e「嗯」
K「在典禮上唱了米希亞的”Everything”,真是緊張死了(笑)」
e「哈哈哈XDDDDDD」

K「ね、真的是比自己辧的演唱會還要緊張!!」
e「是説我們明明有出CD,為什麼不唱呀?」
K「不行啦!那樣太害羞了!」
e「為什麼?可以唱”ケンゼンな本能”之類的(笑)」
K「那是結婚典禮欸XDDDDD能唱那種歌嗎!?」
e (大笑)

K「仔細想想,能在結婚典禮上唱的歌還真的沒有欸」
e「是沒錯啦~」
K「對吧…而且…旁邊沒有飯塚さん在的話我沒辦法啦~」
e「”ニャンニャンしたい!♪”之類的歌」
K「真是太亂七八糟了XD」

常常聽到樂團會因為理念不和之類的理由而解散
我看谷山還這麼依頼飯塚さん,應該是不會發生這種事wwwwwww

然後飯塚さん説他十幾年在哥哥的結婚典禮有和妹妹一起獻唱XD

接著繼續講回抽獎話題


e「我還有曽経被問過”飯塚くん、你要不要組一個團體?”然後從裡面抽了一個主唱出来…結果抽到了貧乏的那個…XD」
K「wwwwwww你剛剛才想到的吧!!!!!!」

 

 

第十八回 2010.8.2放送

同様也是聽眾來信問到有沒有以前很討厭,現在卻很喜歡的食物
因為原文很傳神所以試著打出來wwwwwwwww

e「俺はね、五年前に...谷山がすーーげえ嫌いだっただけど...」
K「ハハハwww」
e「いま大好物だね」
K「...何言ってんの!!??」
e「ハハハハハハwww」
K「気持悪いわwwwwww」


e「我呀…五年前超討厭谷山的…」
K「哈哈哈XDDDD」
e「現在則是超喜歓」
K「(愣了幾秒)…你在説什麼呀!!??」
e「哈哈哈哈哈XDDDDDDDDD」
K「超惡心的!!!!!XDDDDDD」

(二個人一起爆笑wwww)

K「どうしたオイ!...顔赤くなってじゃない本当に!!うわぁ何コレ!!」

K「到底是怎麼一回事!!!!我都要臉紅了!!!!!!嗚哇什麼東西呀!!!!!」
大概是發現太害羞了又亂講一通XD

K「まぁ僕は五年前から大好きだけどw飯塚がwww」
K「いやーーー気持わる!!!!」


K「嘛我是五年前就很喜歓飯塚了……嗚哇好惡心!!!!!!!!!」 ←你就別勉強自己了wwww


後來實在太腦羞就趕快播歌XDDDDDDDDDDDDD
原來飯塚さん也滿有S谷山的潛力嘛
還想説谷山常常性騷擾別人(爆),結果有人認真的告白反而自己腦羞起來XDDDDDDD
反差萌真好!!!!(誤)
而且在飯塚さん説完那句話可以感覚到谷山真的愣住了www實在太可愛了(笑)


下一個單元「オセロ」是聽衆來信請二位二選一的單元
主題是沙朗牛排及菲力牛排,BLACK是沙朗、WHITE是菲力

e「BLACK」、谷山「WHITE」
K「あれ?」
e「分かれた」
K「あれ飯塚さんこれ若いね...」
e「俺の大好物の谷山と分かれしまた(笑)」
K「あーもうええわ!もうええです!!そんなの!!!」


K「啊咧?」
e「分開了」
K「飯塚さん竟然會選這個…」(因為沙朗比較油,飯塚年紀比較大所以…*爆)
e「我和我最喜歓的谷山選項分開了(笑)」
K「啊~~不要再説了!!!!那個!!!!!!!!(笑)」

然後馬上把話題轉走wwww
是説原本以為谷山對於菲力牛排一下就膩了沒想到還是這麼喜歡呀XD
總之這集對我個人來説是個神回!!!!!!!!!!!
網路沒有播這集不過NICO上有…真是太感謝上傳的人了!!!!!

L社其実可以考慮幇他們出個DJCD之類的東西(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