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VE one.LOVE one.
(2009/06/24)
西野カナWISE

商品詳細を見る


常常在看的雑誌的模特児提到最近愛聽的音楽是什麼
十個有八個都提到了西野加奈(西野カナ)
於是找来聽了……果然是少女們会愛的曲風及歌詞(笑)

第一張専輯LOVE one.(愛的第一課)
我最喜歓的是Glowly Days遠くても feat.WISE
不要看歌詞的話,曲風都是我中意的清快爽朗歌曲!
並不是対人家都是愛来愛去的歌詞有意見哦
只是…嘛…因為本身又没在談恋愛,実在是没辧法引起我多大的共鳴(笑)

欸不過,要是十代的我,應該会愛死西野加奈吧wwwwwwwww
她的歌詞真的会譲時下小女生有種”没錯、就是那種心情!”
比如説会いたくて 会いたくて(好想見你 好想見你)(収録在第二張専輯)
西野説這是与対方分手,但還是喜歓著他,可是他已経有新歓了
這種情況下怎麼会期望他們二個幸福!


真是太可怕了!!!!!!!!
但看看現今社会,不管是不是現在的小女生
我看套在很多人身上都超写実的吧(爆)
要不然就不会出現這麼多愛恨情愁的社会事件了





to LOVE【初回生産限定盤】CD+DVDto LOVE【初回生産限定盤】CD+DVD
(2010/06/23)
西野カナ

商品詳細を見る


第二張専輯to LOVE(愛的次世代)
忽然発現其実SONY的専輯翻的很不錯吶!


這張専輯我最喜歓的是Best Friend
難得出現了不是愛情相関的歌曲!主題是感謝及友情
這首歌也很適合拿来当畢業歌
再来是Summer Girl feat.MINMI
非常夏天風情的歌、很清快也很有熱情!!!!

to LOVE這張比較没有拘泥於愛呀、好想見你呀的意境当中
也是首位平成出生(1989年)獲得oricon周榜第一名的歌手!
査了一下発現,還是今年solo歌手初動的no.1呢!銷售量比第一張専輯進歩了八倍

西野カナ、2010年ソロNo.1初動&平成生まれ女性歌手初のアルバム首位

実在是很害!!!!!!!這也難怪sony一直推這個小女生
光是去年就出了五張単曲!但是現在solo歌手的銷售量和以往比真的差好多呀(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