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色になった!!!!!(泣)

事情是這様的…
在前一篇日記提到種了這麼久終於長了第一朶黒玫瑰
没想到隔天又長了一朶!
DoubutsuNoMori_32_大小

這下我終於有二朶黒玫瑰,可以来種金玫瑰了!
(当黒玫瑰枯掉的話用金水壺澆花会使它変成金玫瑰,金玫瑰不会枯掉)

DoubutsuNoMori_33_大小
金玫瑰真是閃閃発亮呀(*´∀`*)
結果隔天另一朶黒玫瑰枯掉後…我失誤了!!!!!!!!!!

忘了換成普通的水壺結果就変成了這様……
DoubutsuNoMori_34_大小
把我的黒玫瑰還我呀(。´Д⊂)
因為藍玫瑰必須譲黒玫瑰跟紫玫瑰放在一起才有可能種出来
結果因為我的失誤変成這様(泣)

不過話説他是黒的,其実比較偏向深紫
現在只好慢慢耐心栽種了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