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fc2暴走譲我除了写日記外其他全都不能做
好像是它宣布有法語版後才這麼多茶包的...
希望fc2快修好呀><
雖然想搬到別家的blog還是没fc2好用!

因為我写日記都習慣図文並茂,所以最近雖然有梗都不想更新
加上五月病的関係←藉口

不過剛剛看到めぐぅ的日記譲我覚得好可愛所以決定来更新一下ww
看日期應該是GW前,めぐぅ在録某動畫時的休息時間提到很想去米老鼠楽園
在場的大家也紛紛説想去,原本以為只是玩笑結果居然成行了、還是二天一夜!!!

至於関鍵的動畫就是四葉遊戯啦!
去的人是(動畫役名)一葉、若葉、紅葉、東、千田、小光
所以是:豊口・神田・下屋&櫻井・岸尾・入野

這是什麼聯誼活動!(笑)

很可惜因為青葉(CV:戸松遥)因為工作関係没辧法去…

集合当天大家是分別去的
當天本來要幇下屋則子ちゃん慶生
可是最主要的壽星因為工作所以晩上才會到
於是另外五個人就先去玩了,然後めぐぅ還被拖去玩那種絶叫系的遊楽設施wwww

一行人拍照録影玩到めぐぅ的相機沒電於是他回房充電
結果在房間拼命拍米奇後太晩回去大家已經跑去別的地方玩了XD

然後他們訂的房間是那種可以夜襲(誤)的房間
就是二個房間有門可以互通的那種
還規定二天一夜六個人要找機會戴上米奇耳朶XD

第二天一早有人就因為工作必須提早離開…
(八成是入野or岸尾吧…真是辛苦了@@)
剰下的人継続、後来去看遊行時
81事務所的三人組(櫻井、豊口、下屋)還在座位的最後一排想説要擺什麼姿勢拍照
最後是類似水上芭蕾的POSE,面対相機+超爽朗笑容☆
めぐぅ還説自己拍的超好
我説你們也太可愛了吧!(笑)

最後在SHOP店挑了某個米奇吊飾(八種類)
一人選一個,剩下二個給戸松遥及野沢雅子當土産
真的是感情很好呀大家~~

是説看完後我也好想去住迪士尼OwQ
想去翻滾……希望有一天不是只為了看活動而是真的去旅遊!
当然能看活動又能旅遊是最好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