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看了一個很不錯的APH MAD

就是因為太了解亜洲的歴史,所以才更有感觸
那個MAD譲我真正涙線崩壞的地方是
傷痕累累的耀君把同様也是傷痕累累的湾ちゃん寄放在本田那...
哎...歴史真是残酷

不過我発現,我還是没辧法打従心底喜歓本田呀
儘管我現在努力学日文、拼命獻金
扯到現実歴史面的話多少還是会....

不講這些事了:P
雖然没正式説過
我的本命是アーサー哦!
不過湾ちゃん在本家出場的話我当然是喜歓他啦!!
因為我最愛自已嘛XDDDD

喜歓アーサー其中一個原因果然還是中の人(笑)
APH全部的声優裡我最喜歓杉山>w<
(不含那位被鬼隠的旁白先生的話)
加上アーサー又是ツンデレ←不知為何最近喜歓的角色都是這類型orz
然後獨立戦争的米英又太萌了所以...

超超超大地雷是朝菊
菊朝勉強可以接受(笑)
還有我也喜歓仏英、変態大叔很棒
小野坂さん真適合這種角色~

是説,谷山曽在ドラマCD説過他想当ギ/リ/シャ
但ギ/リ/シャ有在動畫第一話出現欸~
雖然只有打呼声...
就算我再害也没辧法従打呼声分辯出声優的w
而且wiki也没表明,所以ギ/リ/シャ到底是誰呢?
真是謎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