ゆうきゃん、生日大快楽!!!

同様也来廃話説一下我怎麼認識中村的
以現在当紅的幾位三十歳以下的声優
除了杉田組的成員外我対中村的声音最熟...
因為某謎組声優団体的関係(笑)
但当時他並没什麼動畫或是ドラマ及BLCD的主役
不過06年倒是接了超多動畫的龍套
我是覚得07年春番首次拿到大振主役後,他的知名度才算慢慢打開
接著07這一年,又接了好多好多的動畫很重要的角色
也開始接了不少BLCD,整個人大放異彩...

然後説到中村,雖然很不願意(オイ!)還是得談談杉田(笑)
杉田在中村還没像現在紅翻天時就到処宣伝中村
対中村来説当然有幇到他但也害到他
畢竟中村在06年前没什麼知名的代表作時
大家都従杉田那認識了中村,通常以
”雖然不知道中村是誰但是知道他是杉田的大親友”
或是”中村悠一?啊啊、是杉田智和常掛在嘴邊的那個声優嘛”
這二種感覚居多

等到中村紅了以後
大家一看到中村第一個就是想到杉田
相反的看到杉田就想到中村
這実在並不是一個什麼好的現象
中村自身的表現很容易就被模糊焦点
而且此事自従DG5結成後更加厳重了...
(DG5没在活動就這様了,那要是DG5那天辧個活動不就全場腐女子瘋狂了嗎?*汗)

...怎麼人家的生日越写越像抱怨文了XD
其実我自已也很喜歓他們這様的互動,但儘就是這様
最受不了的就是什麼事都要扯到這二個人還有相関花痴文
希望大家能在公衆場合自重一下
要開花、真人BL請写在自家的BLOG或是相関版面
畢竟已経看過太多人抱怨這些厨的事了
而因為這些ファン連累到声優,替他們覚得很可憐
明明就没做錯什麼事還被莫名奇妙的討厭...囧
(其実我覚得KHさん的ファン還比中村的ファン痛
中村的ファン大都比較自重,不自重的是那些杉田中村的ファン呀!)

結果我整篇扯爆遠的(汗)
来講中村本人好了w
中村本人我最喜歓的声音還是地声!!
尤其是郎読的声音,像是二天前他上ミューコミ生放送的那種温柔低沉的声音
真的是譲人たまらない>///<
害我一邊聽広播一邊黙黙的落涙XD
因為唸的信件+卒業歌都很感人
重点是中村的声音真是太犯規了!

不過我覚得他的声音辯識度還満高的
像ネオアン的ジェット声音太低了不是我的菜
還有雖説大家都普遍認為他是ツンデレ
我倒是覚得他比較像是任性(笑)
他自己也形容自己是任性的猫呀~
真正的ツンデレ才没這麼可愛咧www

還有雖然他的声音偏低音系
唱歌的音域倒是意外還満広的
期待可以開発新領域XD


然後本人也更新了難得的BLOG
同個現場的置鮎さん也放出照片
很喜歓他的感言,寫的很棒哦!!
有越來越積極正面的感覺(笑)
置鮎照的那張照片也很可愛
有感覚到他是真的很開心

二十九歳お誕生日おめでとう、幸せな一年になりますよう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