従老板阿卡卡傳来的(天吶我多久没叫你老板了*爆*)

規則:当你給人tag了,就要写一篇note,内含16項有関你的事情,習慣,喜好,目標...或任何各不相干但有関你的東西。最後tag另外16個人。你必須tag回原先tag你的那個人。如果我tag你,即是我想認識你更深。

[emoji:i-261]1.声優さん
不可否認,声優さん大概占了我現在生活二分之一左右
努力的賺銭、努力的想要畢業
就是因為能飛去日本、以実際的行動支持他們
我喜歓声優算一算也五年了
在此之前,不管是喜歓五月天、還是傑尼斯
従来没超過二年的,也許是原本的個性使然
無法専注在某個東西上太久,也就是所謂的三分鐘熱度啦XD
喜歓上的時候就非常喜歓、没興趣的時候就不太会関注相関消息
和我比較親的朋友也大概知道
本命声優大概会喜歓一年左右
副命們都是突然被電到,然後瘋狂喜歓上的熱度会持続三個月到半年
接著就是黙黙喜歓,要不然就是対他退焼了
最最最剛開始的本命是石田彰哦!
因為作品多、又很好入手,所以他的作品很多都視聽過了
可是我是非常重視歌声的人,唱歌不一定要很好聽
但你不唱的話我就会很失望了、加上我是非常需要新消息来填補我的生活的人
没有新作品、新単曲、或是BLOG之類的,熱度真的很快就減了
(所以不可否認我喜歓的真的都是当紅声優,因為他們一直搶銭!)

喜歓石田彰大概一年半左右
接著某天聽広播被諏訪部的歌声電到
従此変成諏訪部ファン,日文也是這時候開始進歩的
因為会開始聽ラジオ,同時也喜歓那時候常常被欺負的達央(笑)
就在喜歓他没多久,他就来台湾了!!!
当時真的是很開心呀,当然後来也衝去機場送機了
但也是因為他来台湾這件事,譲我覚得
啊~果然他有種譲人很難親近的感覚
僅管台上台下的他都笑笑的、很開心
総覚得有種微妙的隔閡呀~
(PS.去送吉野及神谷飛機時就没有這個感覚,這二個人真的人超好的!><)

総之当時没想過這麼多
直到後来因為乙研裡対達央的いじめ越来越厳重
毎次総会苦笑的想著「這様対達央好像有点作過頭了吧」的感覚
加上熱情減掉的那一年,剛好是コルダ超級活躍的一年
所以我就一頭栽進了ネオロマンス的世界w
喜歓諏訪部剛好整整一年

関於ネオロマンス嘛
也是石田彰的関係譲我従遙か入門
新羅曼史不論是音楽還是声優活動
都対新進門的声優迷来説是非常容易入手而且著迷的
(我指我啦、別人我是不知道ww)
在喜歓諏訪部的同時,也喜歓上谷山紀章
這時候我又要講那個譲我整個陷入闇栄地獄的イベントDVD-ネオロマンスライヴ2005winter了(笑)
接著我就整個喜歓上谷山紀章了,這個留到下一個再講~

呼、結果第一個就講這麼長(爆死)

[emoji:i-261]2.谷山紀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