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F3従友人那拿到了ネオロマン.フェスタ10的パンフ
真的是非常超値呀這本場刊>///<
所以我翻拍了,想用掃的不過太大本XD
不過光栄的イベント哪場不大本了
而且這次不知是不是記念的関係
紙質超好的!!!是拍婚紗照的那種紙質哦!

是説2008年的新羅曼史的イベン除了春天的遥か祭外
一場都没参加DVD和場刊全都買了|||||

而且フェスタ10的DVD是三枚組
又譲人更加期待了!
我比較想要東京収二張、大阪収一張的感覚
或是東京大阪各収一張,另一張是特典映像這様

図蔵下面~♪首先是アンジェチーム(点図可放大)
festa10angel01.jpg
アンジェ的熟男組(笑)
注目点是西装(*'-^*)
很有成熟穏重的感覚
論拍攝感覚的話,最喜歓的是岩田さん

festa10angel02.jpg
アンジェ的若手組
杉田的衣服很妙哦、是白色有花的浮水印
相機拍不太出来就是了
浪川的下睫毛超搶眼,感覚很像畫了眼線一様
這種猫眼好可愛!!
真殿さん也拍的超帥!!四個人我喜歓他的感覚了
還有売給悪魔的森川(爆)
以上是年過三十越来越逆生長的若手組

festa10haruka01.jpg
接著是遙かチーム
看到和彦さん説今年是他出道35周年時嚇了我一小跳

festa10haruka02.jpg
保志都不会変老,好羨慕哦

festa10corda.jpg
大本命的コルダチーム
谷山一身黒!コメント也很長
イトケン的領帯和皮帯都是鋼琴
很喜歓他這種融入角色的特徴的感覚
岸尾拍的好少女
之前他的BLOG有放場刊拍他剛好眯眼睛的照片
超有趣的wwwww
夕夜さん的眼睛是灰色的哦!不過我猜是戴了角膜変色片吧

festa10neoan01.jpg
ネオアンチーム
硬要説的話我覚得大陸祭典拍的比較好
不過那是only嘛~不能拿来比XD
大典さん頭髪剪短了,我猜場刊是他録新安2ndDVD特典之前拍的
所以特典DVD髪色又不一様,他真的是很常変髪呢
毎次看都不一様

festa10neoan02.jpg
自由くん、かわいーwwww
哎...好年軽哦(感嘆)
在問説人生裡対自已意義最重大的事是什麼時
他説是剛過20歳的生日...真是年軽呀
難怪在広播裡毎次草尾さん都対他説
「等你二十年過後就能了解了」、「期待自由くん二十年過後会是怎様」之類的(笑)
なんとなく分かるね~

対談1是賢雄さんvs.大典さん
対談2是岩田さんvs.平川さん
第一組的対談很有趣,来翻看看好了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