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的要考慮開個維他命シリーズ的カテゴリ了
目前隨意捜尋了メッセanimate的特典

就個人而言我是想要animate版的波奇包啦(ポーチ・パスケース)
可是一直很猶豫到底要不要訂...
畢竟animate的要一萬多日幣呢
我還想買コルダf、遥3十六夜記愛蔵版可能会晩一点訂吧
而且三月好多DVD哦orz

然後聽了Z的新OP了
看完片頭後
我幾乎可以確定
T6回來啦!!!!!

拜託前田さん和岩崎さん千萬不要破壞我的期待OwQ
在新的三位老師(諏訪部、神谷、花輪)及草尾秘書、小山理事長面前站的
確確切切的是六隻熊!!!!!

所以我可以當他是T6回來了吧?可以吧?(爆)
是説要是真的是T6的話
這個遊戯及イベント的豪華程度真的比光榮還要可怕呢

話説這個新OP呀
對KENN和前野都不熟,而且愛不大
而且Markさん的曲子向來都是初聽幾次都會覺得很普通的歌曲
可能要聽很多次才會習慣吧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