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看了GR新瀉場的レポ
真是有趣XD、很多方面来説(笑)
原来白目ファン真的是全世界都有呢~
不過這不是重点,重点是看到了周邊的実品
譲這次ライヴ打算只買パンフ的我非常的煩悩

首先是全15種的胸章扭蛋,15個圖案都看到了
ロデオガール的還満可愛的,不過一個要300日幣
我放棄了(爆)
不過可以轉有谷山和飯塚的親筆簽名T恤及另一個我不知道那個中文叫什麼的東西
上ミクシ看到有二個男生抽到,真的是運很好呀!
轉蛋系列一直都売的很好,300元日本人也覚得不貴吧我想

然後頭巾的顔色不是很桃紅,不会形容的粉紅色XD
手機吊飾超厚重、是会刮傷手機的那種
害我瞬間火就滅了一半
因為手機很重又不能刮
GR上次LIVE出的也是鉄的我也没買
還是第一次出的軟皮及第二次出塑膠包鉄PICK的最好><
対手機比較温柔也不重、而且又很好看...

護腕和原図長的一模一様XD
袋子実品...ショウっぽい(爆)
附胸章一個
巧克力餅乾是像品客那種紙盒罐装
外面的図案就是官網那個Rolling Stone的図

然後這次就是譲我最動揺的大方巾了>_<
原本想説這麼貴我不会買
可是大家都説雖貴但很値得,而且除了官網的灰色外
竟然還有黒跟桃紅
桃紅実品超超超好看的呀!!!

不知道等ツアー結束後再買会不会品切?
希望那時候日幣匯率可以降下来orzorz

是説,昨天聽了這個↓
webラジオ レギオスのらじおッス!


第一回没什麼爆点
大概是第一回所以還在抓感覚吧
期待未来会有ゲスト囉
不過他的單元還真多,三十分鐘塞這些會不會來不急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