龍王の愛人 龍王の愛人
(2008/10/31)
谷山紀章 森川智之 伊藤健太郎 成田剣 山本兼平

商品詳細を見る



原作:本庄咲貴
発行年月:2008年10月31日

CAST
柚木彰:谷山紀章
皇翼賢:森川智之
佐竹紀彦:伊藤健太郎
草壁智之:成田剣

内容
お前の命、俺にくれるか?
貧乏探偵事務所の唯一の従業員である彰には、裏の……暗殺者としての顔があった。今回の依頼は、香港で最大勢力を誇るチャイニーズマフィアのボス、龍王と呼ばれ恐れられている男の暗殺。しかし、自分の命が狙われているにもかかわらず近づく龍王に、戸惑い始める彰。そんな中、彰以外にも龍王の命を狙う刺客が! そしてその黒幕の正体が彰の過去の呪縛となり、龍王の命を……。独占欲&束縛エロス全開書き下ろし。

サイト
龍王の愛人OnLine

強攻×強受(!?)的故事
我很喜歓這張谷山的声音、是低音系哦~
めっちゃいい声だ!
以下ネタバレあり

上次的ドラマCD感想竟然是七月小野さん的朗読CD
不勤労点聽就要山積了!!
先従十月底最期待的二張CD的其中一張来写

彰@谷山表面上是私家偵探,私底下却是殺手
翼賢@森川是香港最大黒手黨的老大
哦真是超老套的劇情及設定
害我還没聽就忍不住想要吐槽
不過還是把劇情大概写完好了

某天彰従表面上是偵探所老板
暗地是情報屋的佐竹@伊藤那得来了下次要暗殺的対象是皇翼賢
但不小心在第一次的暗殺行動時失敗了,而且還被対方知道了真実身分!?(還被対方啾了)
翼賢似乎以前就和彰(哎唷我一直打成章*爆*)認識的様子...

回到事務所後
彰向佐竹要了翼賢的相関資料
慢慢的対翼賢産生了興趣
而翼賢像是故意般的,毎次都有藉口譲彰来找他
就這様,彰不知不覚的被翼賢吸引了,但本人却没有発現

但却在某一天和翼賢分開後被這件案子的委託人使計抓住了
原来委託人就是彰以前的boss草壁@成田(又演一個変態囧)
草壁把佐竹扁了一頓後就放話説你不会譲我失望吧
被扁的乱七八糟的佐竹硬是逞強没事般的対他説
如果再這様拖下去不趕快完成任務的話,到時候死的就是彰
他不想看到他死呀...
彰便答應明天就要去執行任務
可惜看到翼賢本人還是下不了手
還被翼賢帯回飯店這個那個了三天
(那三天発生了什麼事呢、請洽原作者的同人誌*爆*)

翼賢「哼、我就説你不会殺我的。」
彰「開什麼玩笑,我是因為今天是聖誕節才給你特別待遇的,你就満懷感激的収下吧!」
(ツンデレかおまえwwww)

翼賢「這是給我的礼物嗎?真意外你信天主教呀」
彰「日本人都喜歓節日啦」←聽到這個我笑了XD

是説,佐竹就真的在外面等了彰三天哦!!
一看到他平安無事就很激動的抱住他XD
然後彰踏出飯店外和元BOSS草壁烙了狠話
草壁「你就趁現在能飛的時候走吧,総有一天你還是会変成我的東西的」
↑這就表示会有第二巻,不過小説還没出...

第一巻就這様結束了
啊~啊、本来還很期待変態BOSS会対谷山做什麼...因為草壁説彰是他的玩具

当初公布キャスト時就很期待了
森川×谷山,好久不見的組合呀
在FT二人也説了久違了近十年的組合
其実應該不到十年
因為二人除了第一次合作也是谷山デビュー作的pretty baby外
後来還有一還二部的作品(忘了叫什麼名字了,是説pretty baby也要出復刻版了)


FT也很有趣,雖然只有主役二人有点不過癮~

森川「私は皇翼賢をやりました、え...肉です。」
谷山「龍王役の肉です。(笑)」

然後這次谷山的獨白很多
所以森川的台詞很少他覚得很好(爆)

谷山講到成田有一段是草壁在舔彰的耳朶時
大部分都是用効果音,結果那段竟然是成田自已来!!!

森川「為什麼成田会是那種...雖説也不是没有這種人,為什麼他会如此変態呢」
谷山「真的是変態呢(笑)、N田さん」
森川「現在伏字也没有用了(笑)」
谷山「雖然這様説很失礼,不過真的很厲害呢!」
森川「到底是怎麼学到的呢」
谷山「在哪学的呢?我雖然也有上声優学校,不過没有被教過如何詮釋舔耳朶的声音吶」
森川「説不定有一天就会教了,像是即興演出科一様」
森川「”今天的特別講師是成田剣さん哦!”這様的感覚」
谷山「”大家好,我是成田”(開始模仿)」

結果這二個人都在講成田,完全忘了本編的事
然後也談到了可能会有下一巻的様子

還有講到了這次的再会
谷山的形容像是在見以前的舊情人的感覚XD
結束的時候森川還是以肉結尾w

期待下一巻的発售囉
是説lady這家還頗愛找谷山的
以前有没有機会聽到伊藤×谷山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