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講講最近常聽的歌吧

That’s WATANABE FLOWER SHOW SPECIAL!!That’s WATANABE FLOWER SHOW SPECIAL!!
(2008/08/27)
ワタナベフラワー with Project W関智一

商品詳細を見る


松風番長発起的翻唱専輯
個人最喜歓マモ的モーターバイクブギ
除了很歓楽外,大家的合声也很可愛
特別是很突出的朴さん和鈴村w
再来是朴さん的ミュージックマン,很帥気吶
関さん的雨と帽子有種在bar裡面的感覚
松風和鈴村倒是没什麼特別的
不過這次譲櫻井開金口,也表示松風和他的交情真的挺不錯的

dream linkdream link
(2008/08/27)
栗林みな実

商品詳細を見る


新専輯最喜歓的是第三首的wonderful worker
是みな実ちゃん自已填詞譜曲的哦!
其実我没特別喜歓他這種有点ㄍㄧㄥ著声音的唱腔
不過我很喜歓這種曲風,很前向き
這張専輯飯塚也有参与製作、幾首慢歌都是出自他手
而且很有趣的是,這張専輯的日文歌名可以連串成一個故事的感覚呢
不知道是不是故意的:P

BLUE STEEL KNIGHT(DVD付)BLUE STEEL KNIGHT(DVD付)
(2008/09/24)
2HEARTS

商品詳細を見る


聽了之後的心得:我好期待ロケパン3的DVD哦!!!
BLUE STEEL KNIGHT整個是我的菜!!
真不愧是MY大大大示申 食反 土冢←写胖一点看起来比較有感覚XD
2HEARTS的唱功本来就很強
然後PV又拍的亂帥一把的、BK也是XD
難怪好多看完演唱会的乙女們説看完後都去買了CD
RED HOT ROSES就和歌名一様是很熱情(熱血?)的一首歌
White Silent Eve就是抒情風啦

最近比較常聽的声優歌是這幾張
アニソン歌手又更多就不講了

還有這幾張O.S.T.也大推薦
マクロスF (フロンティア) O.S.T.1 娘フロ。マクロスF (フロンティア) O.S.T.1 娘フロ。
(2008/06/04)
菅野よう子中島愛

商品詳細を見る


出了一陣子,在O榜也停留了許久
不得不説,雖然劇情不怎様,歌還是保持一貫的水準呀!
第一批竟然還売到缺貨,後来才又補斉
最喜歓的是Take Off和Innocent green
都被我拿来当手機鈴声了
OST210/8要出,非常期待!!

コードギアス 反逆のルルーシュR2 O.S.T.コードギアス 反逆のルルーシュR2 O.S.T.
(2008/08/27)
TVサントラHitomi

商品詳細を見る

コードギアス 反逆のルルーシュR2 O.S.T.2コードギアス 反逆のルルーシュR2 O.S.T.2
(2008/09/24)
TVサントラHitomi

商品詳細を見る


其実1&2的封面都還挺悲的OQ
雖然エピソード的封面都很歓楽XD

ギアス的BGM大都是比較壮大的交響楽曲
只有要死人的時候才会有很悲、緩慢的曲風
1最喜歓的是Madder Sky
這在魯魯要被朱雀●●的時候也有放出来←為了防雷用了奇怪的伏字(爆)
2最喜歓的当然是HITOMI唱的Continued Story
実在是太黯然、太銷魂了orzorzorzorz
害我現在都不想写R2最終話心得囧

其他編

6th Story CD「Moira」(初回限定版)6th Story CD「Moira」(初回限定版)
(2008/09/03)
Sound Horizon

商品詳細を見る


恩...
我也追隨了国王陛下了(爆)
之前就久聞了SH的大名
加上某ゆうきゃん又在BLOG很高興的説能参与他喜歓的団体balabala的
而且今年国王大大(誤)也参加了アニサマ
所以我聽了新的専輯了
果然国王大大這麼受人推崇不是没有道理的呀!!!
這種故事専輯真的很合我的胃口
雖然我覚得聽到後来有種宗教音楽?的感覚(笑)
みな実ちゃん也有為モリア獻声
声音還満好認的~
現在要来慢慢找以前発行過的来聽了vvv

最後放上最近狂洗脳的歌曲



超推這ニッポンポン系列!
而且用了很多ネタ很有趣XD
最後ギアス一結束後,不管是悪搞的、BGBL同人看了很多
也看了好多人的心得及分析
我覚得ギアス在我心目中算是很棒的作品!
潤潤快来台湾宣伝ギアス吧
反正你也没出過国,就把第一次獻給台湾吧!(殴)

最後来個...
皆一緒に...ニッポンポ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