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遠藤さん日記上那麼元気的梨香ちゃん
総覚得有種安心的感覚(笑)

最近很多流言一直傳来傳去
加上看了影山さん去香港訪問的レポ更是不安
真希望JAM的世界巡迴快結束、梨香ちゃん快歸隊吧
(前提是譲我去完HK XD)

不得不説,少了梨香ちゃん的JAM
那個差別真的是很大
尤其是在唱Victory的時候

題外話,結果我還是在neowing訂了だにー的CD
雖説a店網頁是写ブロマイド為初回特典
不過SOLID及neowing都写預約特典,我還是早訂早心安...

託某位好人已経先聽了モノテレパシー的完整版
我我我...我還是很喜歓這首歌呀>///<
儘管他是如此的做作(爆)

歌詞也黙黙的翻完了、把他翻的很女子高中生的感覚w
其実還可以翻成十八禁版(?)
不過在那之前我的脳細胞会先死掉所以就放棄了XD

期待拜四収到C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