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出現幾個消息可以譲我排下半年的リスト了(爆)
首先是新専輯liveツアー
9.26発,不知道ロケパン3会不会唱新歌
然後待望的2ndツアー在年底及明年初
其実我一点都不待望阿阿阿阿阿
年底有多少東西要買阿阿阿阿阿
而且這次竟然是8城市巡廻
可以的話請比照JAM Project来個各城市的making吧
(還没開始巡廻已経在想DVD的内容)
雖説仙台的友人可以収留我
而且我個人也最想去仙台!!
看過JAM DVD,仙台場超小的!!!
大概一千人上下吧、第一排的距離是可以伸手把舞台上的人拉下来的距離(笑)

可悪、十月香港JAM及年底的GR LIVE真是譲我難以抉択
雖説去前者的机率很大...
算了八月再来煩悩www

再来也是待望的DVD
「金色のコルダ ~primavera3~ granrd finale」
没想到我最期待的全員free talk竟然拆成LR組!(泣)
不過這次有LR的濱探訪
還有マモ的Tip-Top Shape(猜想会不会是像第一張森田的JUMP那様類似的東西)
還有很多神奇的単元,看来可以好好期待這張了~

再来是萬悪(笑)的シルフ裡的SLH要ドラマ化了,真快@@

ドラマCD「S・L・H ストレイ・ラブ・ハーツ!」
可悪我前陣子才把雑誌割一割丟了(死)
幸好没改版前的シルフ還留著
我記得某路希同学有買這本第一巻,請借我看吧!XD
男主角是ゆうきゃん哦、路希同学有没有稍微心動一下?wwww
然後下期シルフvol.3有インタビュー
該不会又是収成小冊子吧囧!!

女主角梢ひよき是中原麻衣

SLH 002_大小
男主角雲出華陰(CV:中村悠一)

SLH 001_大小
左:冷泉久我(CV:小野大輔)、右:壱河漣(CV:谷山紀章)

最後是801ちゃん的レポ
這張我買了一、結果還没拆来聽|||||
在想要不要連二也一起買了...

老天你還是譲我中楽透比較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