趁著暑假,終於把新進度追完了
雖然我也不能説是哪一派,但絶対不会是女王派就是了(笑)
嘛~怎麼説呢
一開始看的時候我算是女王派的
長髪+開朗、自信、有点任性又成熟
我很喜歓這様的設定
加上中の人是遠藤綾更対他有好感
反観ランカ,緑毛、短髪、很笨又有点○○
第一集還棒読み,真的是我的地雷(爆)

可是這様看了一季下来
那種閃耀到足以灼傷人的自信心
以我這種平凡人的眼光我来真的是很痛吶、很多方面来説
而且我覚得女王其実不太能算是ツンデレ,比較偏向公主病(爆)
剛好我最不喜歓,同時也是最苦手的就是這種人了
現実生活内還是週遭有這種人的話我一定是敬而遠之的

ランカちゃん,就是很平凡(爆)
你会想要親近他的那種女孩子
嘛、就是没有攻撃性啦(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