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我去參加這個了

JAM Project World Flight 2008 in Taipei

熱かった!!!
生ダニーカワイイいいいいいぃぃぃぃぃ!!!!
看到他就很高興了
雖然今天身體不太好不過還是努力唱著、跳的比別人還要高......
從一開始出場視線就沒離開過他身上(有偸偸看了一下遠ちゃんwwww)
ダニー真的很可愛呀

遠ちゃん......
很帥(爆)
雖然老板説他後來像台客不過還是很帥呀
我喜歡他的手臂(羞)
穿著外套若隱若現的......>////<
看到本人完全被刹到了、他的舞台魅力真的很棒

影山さん......
四十幾歳了體力都比我們這群人好(炸)
(那天吃太飽結果第三首歌就不舒服了*死*)

奧井さん......
第二套紫色洋裝+靴子還可以又跑又跳的真的很害(笑)
美人御姐呀

福山さん......
穿著一身紅的襯衫我以為他要唱真っ赤な誓い了説
沒唱這首有點可惜;オレの歌を聴け真的很紅XD




SET LIST
01.No Border
我不知道這個有舞蹈
所以一開始看到真人(笑)時真的是被震撼到了
靠北、会不会太帥了啦~~~~~~~~(内心的OS)
你們真的是一群平均年齡超過四十的人嗎www
回来看了一下PV発現是依PV的動作改編的
但跳到一半的時候不知為什麼覚得這個舞蹈很妙XD

02.Rocks
前一首不知道是新曲還是太帥了
会場還没熱起来的感覚
到了Rocks時,前奏的スパーロボット整個超熱血的呀!

03.STORMBRINGER
対我而言是新歌的一首
回来後只記得おおおお~(笑)

04.Dead or Alive
忘記是唱到這首,還是前一首
遠ちゃん身上的衣服開始不安於室(?)的滑来滑去
就在此時我的目光完全被他吸走了>///<
以前看アニぱら的時候就覚得他身材超好的
没想到男生小露香肩的殺傷力也這麼強vvv

05.牙狼~SAVIOR IN THE DARK
06.The Gate of the Hell

牙狼唱完後燈光暗了下来
然後The Gate of the Hell的前奏一出来我真的全身開始起鳥肌呀!!!!
没想到...没想到竟然能現場聽到這首歌!!!
因為今年日本ツアー没有這首歌的様子
対我而言能聽到這首歌花這票銭就値得了~
漢JAM真的很棒>///<
前面的おおおお開始就譲我想哭了(爆)
中間遠ちゃん和ダニー的合声(?)好棒!!!
可惜音響太大声加上ダニー感冒没辧法聽的很清楚...
不過最後登場的闇ダニー的邪悪笑声真的是当場瞬殺了我
回家後狂repeat這首歌

07.未來への咆哮
我心目中的神曲その一キタ━━━゚(∀)゚━━━!!!
譲我第二次想飆涙的地方
能聽到這首歌live版很感動!!

08.SOLRIER DREAM~聖闘士神話~(影山ヒロノブ)
開始各自的ソロ,本来以為会是CHA-LA結果是聖闘士!
副歌大家合唱的セイントセイヤ好熱血!
其実我最想聽的是爆走兄弟的GET THE WORLD
我的童年回憶呀>口<
順帯一提当年我最喜歓的是小烈vvv

09.勇者王誕生(遠藤正明)
我大概永遠不会忘了這首歌
因為坐在我後面的男生太熱血合唱時一直狂噴口水(爆)
我真的很想跟隔壁的熊二借個衣服之類的
我知道ガガガ真的很熱血啦...
但是在這種的情況下被口水雨攻撃那個ダメージ真的很大orz
慶性整場我都没聞到異味也没被蛍光棒攻撃到
我很喜歓這首歌結果注意力都被分散掉了OQ

10.輪舞~revolution~(奧井雅美)
不知道是上首ダメージ太大還怎様
唱到這首歌時終於忍不住坐下休息一下了囧
奧井さん的洋装姿>///<

11.紅ノ牙
12.Little Wing

這二首都是アコースティック版
我喜歓Little Wing!!!聽起来很舒服
這首也是和日本ツアー不一様曲目的、希望以後海外ツアーDVD一定要収這首呀!

13.SEVENTH MOON(福山芳樹)
福ちゃん一開始的帯動気氛好棒
在唱之前好像有説「俺の歌を聴け」的様子?

14.ウィーアー(きただにひろし)
ダニーーーーーー>///<
福ちゃん要介紹他出来之前還故意忘了他名字w
果然要帯動気氛的話還one piece吧
聖なるけものたち爆冷門的(爆)
不過我没想到這首超紅的!!!
現場合唱最大声的除了下一首的GHALA外就是這首了w
一直跑跑跳跳的ダニー好可愛呀
(隔壁的熊二整場被我抓著喊他很可愛XD)
而且ダニー第二場的衣服有豹紋譲我看了很high(笑)

15.CHA-LA HEAD-CHA-LA(影山ヒロノブ)
アニソン界的國歌
聽到大合唱時除了感動還是感動

16.Battle Communication
很可愛的一首歌
看到台上的人在游時真的覚得好可愛

17.PORTAL
我覚得在接下来的神曲メドレー放這首是故意的w
因為接下来根本是観客殺しメドレー呀呀呀

18.Break Out
スパーロボット♪
スパーロボット♪

19.VICTORY
神曲その二キタ━━━゚(∀)゚━━━!!!!
幾乎毎場LIVE必唱的VICTORY
很喜歓一開始大家比V,還有副歌排成V的隊形
中間五人跑到T字型舞台前的合掌(?)
還有ダニー和長老的対唱>w<
V‧I‧C‧T‧O‧R‧Y、3‧2‧1‧0 NEVER GIVE UP!!

20.SOUL TAKER
さすが観客殺しメドレー
到安可之前都是神曲
奥井さん開頭的清唱、還有大家一起合唱的副歌
這首live版比cd熱血好多呀!

21.HERO
長老的感動談話時間
而且又接HERO...唱到一半的時候真的是譲人熱涙了説
明年、明年一定要六個人再来台湾一次!!!

encore 1
22.鋼の救世主
うわさのスーパー遠藤タイムキタ━━━゚(∀)゚━━━!!!!
我想應該不是我的錯覚
遠ちゃん這次的長音比DVD還要長好久
真的很棒!

23.GONG
原本想説不会有這首了
前奏一出来大家又high翻了
GONG鳴らせ!

encore 2
24.SKILL
先自首我是安可就乖乖坐下来等別人喊的(爆)
要是這段MOTTO MOTTO前先體力不支了怎麼辧wwww
雖然ダニー重病還是很盡責的完成了部長的責任(笑)
好可愛呀、部長>///<
而且我在二楼都可以感受到體育館在晃了、真的!!
以後看live還是要在一楼、我想感受那個晃度XD

接著是関於MC
記得大家開頭都用中文講你好、我愛你之類的
只有ダニー一個人一直説好吃(笑)
然後大家都説台湾是神奇的地方
ダニー説他来的前一天還不能講話,結果今天一上舞台就OK了
(其実還是非常キツイ吧...ソロ的時候很棒,合唱的時候就看的出来了)
福ちゃん三月骨折,他説来之前手都不能舉高,結果一来手第一次可以舉了XDXD
還説如果骨折的話再来一次台湾
(我不想要你因為這種原因来台湾呀*爆*、来台湾吃芒果氷倒是OKw)

礼拜六的時候大家去了九份
好像是長老和福ちゃん在互相吐槽対方説是雨男所以那天又下雨
(不過LIVE当天没下雨哦~是很舒服的天気^^)

後来台湾staff好像有請他們跟観衆説不要跳要不然體育館会跨
奥井さん還示範了一個很可愛的揺手動作
不過到SKILL的時候不跳還能叫SKILL嗎?(笑)
而且部長一直帯動気氛不跳真的很難吶

忘了是唱到哪首歌,福ちゃん拿了ファン作的牌子(但是上面写遠藤*爆*)
他就揮著揮著就把他丟出去啦(爆)
還有要結束前ダニー把蛍光棒丟給一楼最前排的女孩子
那個女生拿著「ダニー/打你」的牌子(笑)
看到台湾的ファン到処留言不知道為什麼覚得很可愛(笑)

這次MC没有翻訳さん
我是覚得這種安排還満好的啦
雖然後面安可有点亂就是了^^;

還有北區這邊其実還満熱血的(尤其是我後面那位先生*還在記仇*)
剛開始大家有猶豫一下要不要站
不過後来大家都不管三七二十一啦

回来看大家レポ時的那個半夜還発生三級地震(抖)
大家還開玩笑説震央是台大巨蛋那邊www

打這篇レポ的時候一邊著セットリスト一邊回想
好想再看一次LIVE呀...
我覚得我要是能看到GR的LIVE当場應該覚得死而無撼了吧(爆)

而且這次能以便宜的價格看到還算満近的大家很開心
這種票價在日本應該只能看到豆子?(笑)

是説我也没想到経過此次LIVE後我会多担一団(炸)
以前看みな実ちゃん的LIVE時結束後也頂是好可愛、更知道他這様
没想到這次会重病www
現在認真的思考下半年飛去香港看live的可能性了
レポ拖了這麼久才写也是因為従回来当天我就開始狂看以前live片段到今天
這四天的生活只有睡覚看live上班、偶爾去上一下課(オイ!)
現在開始非常期待七月的cd和dvd啦
超期待メイキング、還有八月ダニー的專輯ヽ( ´¬`)ノ

果然我喜歓又是笨蛋又会唱歌的人(笑)
還有適合豹紋的人wwww


放上大家的官網w
一定要去看ダニー在果醤官網留的火星中文(笑)

JAM Project官網
http://www.jamjamsite.com/
影山ヒロノブ
http://www.airblanca.com/index.html
遠藤正明
http://endoh-masaaki.com/
福山芳樹
http://www.fukuyama-yoshiki.net/
奧井雅美
http://www.makusonia.com/
きただにひろし
http://www.kitadani-hiroshi.com/index.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