隔了一年半再看コルダ第一話果然很有趣w
香穂ちゃん跌下楼梯土浦英雄救美那段馬上譲我爆笑出来(オイ!)
うちのレンレンやっぱ美人だねvvvv
前期都只有ツンツンツンツンツン到天邊
不過再怎麼ツン也没数羊的谷山ツン就是了(笑)

為了慶祝台湾播放コルダ来翻了這個
去年在手機限定連載的ドラマ
一直很期待他出CD説...

今天先翻第一話

金色琴弦 手機連載drama第1話
第1話 書與音樂(志水、月森、王崎) 2006/5/1配信


簡介:
在図書館找到想要的書的志水
碰巧遇到了王崎、月森,聊到了平常會看哪些書的話題


志:終於......可以借到這本了
王:啊、志水君、你好~在辦借書手續嗎?
志:恩......一直很想看這本書
王:能借到真是太好了

月:王崎學長、原來你在図書館啊
王:啊、月森君
月:金澤老師説希望你去管弦楽団前能先去辧公室一趟
王:金澤老師嗎?有什麼事呢...
月:應該是比賽当天的相関事宜吧
王:哦哦~原來如此,謝謝你特地跑到這裡通知我
月:不、我剛好來還書的
志:那本是...孟爾頌的傳記嗎?
月:恩、一直想借來看看...
志:原來是這樣呀~那王崎學長來図書館的目的...?
王:恩...?啊啊~総覚得很懷念図書館的感覺就過來看看了
月:有看了哪些書嗎?
王:什麼都看哦喔~高中的時候大都是翻訳的書、現在則是近代的相関作品。二位呢?
月:我的話還是跟音楽有関吧。會下意識的去看
志:我也是...跟月森學長一様......最近在看歴史的書...
王:剛剛借的書就是那種感覚呢
志:我覚得世界上有很多奇怪的人......
月:奇怪的人?
志:有發明的......發現的......大概就是這種感覚
王:這也算是一種天才吧、趣聞軼事也不少的様子
志:看完後...覚得自已很平凡...
王:欸?
月:是呀。而且和天才們的努力一比,就覺得自己還不夠進歩。学校及課程以外的練習量也不夠多的感覚。
王:平常大概練習多久呢?
月:一天大概...四到五個小時吧
志:...我們還要更加努力呢......
月:沒錯。

志:那就先這様...不好意思我先離開了...
月:我也是、先離去了。


(二人離開後)


王:原來是這様啊......対二個人而言,覚得自己很平凡呀......真是感到意外...不過如果這様説的話,還是対他們有點失礼吧~
(完)


王崎さん...対於這二個音楽バカ不能以常理思考的(爆)
不過我異常喜歓しみつき這個配対
也很喜歓谷山+潤潤的コンビ
順帯一提今天看了一下おお振りイベント
イベ中有譲這二個人配阿部くん和三橋
潤潤配三橋超超超合適的>////<
有買DVD真是太好了...
礼拜五要来看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