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完了DGS56話、好歓楽呀www
話説声優的聖誕祭在廣播上真的很喜歓請本人的ママ来信或是call out欸XD
雖然我聽的廣播很少
不過達央和きーやん都有碰過哦

達央是trouble maker時ママ写信到節目上,由直純さん唸出来
那集真的満感動的,達央還哭了XD(笑)

きーやん則是在DearS×DearS某回的単元「武哉のG・E・N・K・A・I MAX!」
挑戦打電話回老家向媽媽問好
由於那集放送剛好接近他的生日
所以還要他向媽媽説些感謝的話之類的w
而且不能譲媽媽知道他是在廣播裡=工作中打的電話
総対非常照れくさい的きーやん很可愛(笑)


本集的DGS裡おのでぃ也是一様
伝説中的ママD登場
而且ママD還対おのでぃ説你不能叫我媽媽要叫ママD時真的很想給ママD一個GJ呀
不管是ママD還是きーやん的媽媽電話聽起来都非常的年軽
看過きーやん媽媽本人的照片真的是超年軽的@@
ママD真的很疼自己的児子、和羽多野家有得比
可以想像這二個媽媽聚在一起時自慢自家児子時的感覚(笑)
是説難得聽到如此HIGHテンション的神谷和不知所措一直喊著快結束的おのでぃ非常新鮮
不過要是明年換神谷聖誕祭請神谷ママ来的話
説不定番組会変成非常的賺人熱涙(爆)

然後、在這偉大的聖誕祭我作了這個↓
bd.jpg

従没作過手工卡片給人的我竟然作了這個(爆)
我自己作完都覚得很好笑www
総之,祝小野大輔さん三十路おめでとう!!
ヾ(´・∀・)ノ << Happy Birthda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